使用免費文章服務吸引流量

很多MFA (專為AdSense制作的網站)網站使用免費的文章服務的內容來填寫他們的網站,我絕不會建議你用任何這些服務的免費文章來填寫你的部落格因為獨一無二的內容才能吸引流量,但是,有一點你可能想要看看就是送出幾篇文章到這些服務來幫助吸引流量及連結到你的部落格。

透過將文章置於這些文章服務的站台,你可以讓站長複製你的文章到他們的站台,你可以這樣做是因為在文章最後,會有一個資源的訊息來說明你是誰及連結到你的部落格,假如你的文章被很多站台選中,這吸引來的流量及連結就很可觀,這裡有一些技巧來從免費文章服務那裡獲得最大效益。

不要張貼免費文章到你的站台

我建議你為文章服務而寫的文章只能用於這個服務,換另一句話說,就是不要張貼文章到你的站台,這個原因是要避免過多的重複內容,Google會不信任那些什麼都沒有卻只有重複內容的站台,假如你的文章很叫座而且這文章是由很多站台複製,Google不會打你因為你沒有複製那一百多個網站複製的內容。

使用兩個部份的文章

許多站長免費文章服務的文章是為了得到連結而不是流量,讓我們面對這件事吧,很多免費文章服務的使用者無法獲得很多流量,但是假如你將文章分成兩部份的話,你可以增加讀者點擊資源連結的可能性來拜訪你的部落格 – 第一個部份是免費文章而第二個部份卻只放在你的部落格上。

假如讀者喜歡在重製你文章的站台上的文章,那麼就很有機會點擊第二個部份的連結來拜訪你的部落格閱讀其餘的部份。

你可以送你的文章到一些文章站台如下:

以上的名單沒有很詳細但是可以幫助你開始,你可以在Google上用Free Aticles來找到更多的地方來提交你的文章。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