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喜萊吉 精檸管家蔬果/洗碗精


擔任家庭主婦以後,洗碗成為我每天一定會做的工作,我愛料理食物,但是如果做好食物那些留下來的鍋碗瓢盆可以有人把它們洗乾淨,那我一定更愛.可惜我們家沒有傭人,也沒有每天在家隨時幫我洗碗的老公,只好任命一點。竟然要洗,就要用好一點的清潔劑,什麼是好一點的呢?就是天然、環保、不傷玉手、清潔力好、價格便宜,最好是還可以洗蔬果的清潔劑.

P8152895 P8152896

嘿嘿!其實真的有這種清潔劑,它是D&C喜萊古精檸管家蔬果洗碗精.可以洗鍋碗瓢盆還可以洗蔬菜水果.在市面上有許多洗碗精是石油化學成份製成的,用了除了對環境造成偒害之外,人體吸收下去也不好,如果拿洗碗精來洗蔬菜水果的話,反而讓蔬菜水果殘留更多有害的物質,所以以往我所用的一般化學洗碗精都是拿來洗油污較重的東西,其它則用溫熱水沖洗,蔬果的話則清水多沖幾次就好.現在我可以放心使用洗碗精洗蔬菜水果囉!

P8222986

我照著這款洗碗精的介紹做了實驗,一碗水,一碗洗碗精加6倍的水, 六倍濃縮的洗碗精,用量超省的。

P8222992

每碗各放上一顆黑李,靜置五分鐘

P8222996

五分鐘到了,拿出來再用水沖洗乾淨

P8223008

用洗碗精洗過的水果看起來明亮許多

P8222987

D&C喜萊古精檸管家蔬果洗碗精很天然,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泡沬很細緻,是白色的,不像化學洗碗精泡沬雖然多但仔細看是化學造成的彩色泡沬。天然的洗碗精很好沖洗,天然無毒、無酵素殘留,也不會咬手,還可以除臭殺菌喔!經過SGS檢驗,它對於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白色念珠菌、大腸桿菌抑菌率是99%耶!不只這樣,它去除農藥的功力也超強,平均農藥去除率大於80%

clip_image002clip_image004

詳細說明一下它的成份:

純水、天然椰子油界面活性劑、天然棕櫚油界面活性劑、甘油、檸檬精華、蘆薈萃取液、海洋礦物鹽
蘆薈精華:含有蘆薈皂基幫助起泡、及維生素E等護手成分,溫和不刺激皮膚造成乾澀,還富含天然抗菌成分、清潔殺菌二合一。
檸檬精華:檸檬富含有機酸,能溶解油污並除鏽漬,加上檸檬本身的清香,油污味消失無蹤。檸檬也富含維生素C、具天然漂白能力。
海洋深層礦:鈉離子來源,可與水中的鈣鎂離子交換,避免洗滌時產生鈣鎂沉澱物質,而影響洗滌品質。此外,海鹽具有殺菌與去除酸臭味的效果。
椰子油:取自於椰子肉,富含飽和脂肪酸,可於洗滌時產生顏色雪白的泡沫,將油汙輕鬆帶走,洗淨力強,沖洗也容易。

聽起來是不是很讚!

D&C喜萊古精檸管家蔬果洗碗精在生產製程中經過很嚴密的把關,從一開始接收原料、生產、到包裝,都經過重重檢驗,每一個步驟都經過專人嚴格的檢驗,以詳細的紀錄, 來確保一切的過程都準確無誤,而且所記錄的文件一定要有人簽名確認後,才會開始進行下一個步驟,最後的成品,每一個瓶子、罐子、蓋子、與標籤及內容物都會經過一次檢查。經過那麼多把關產品就很好了嗎?其實它們還有一個更令人佩服的是他們擁有多項國際認證,而且還通過ISO22000認證.

clip_image002clip_image004clip_image006clip_image008clip_image010clip_image012clip_image014clip_image016clip_image018clip_image020

 

也經過檢驗:無螢光劑、無甲醛、無三氯沙、無含氯漂白劑、無氯添加劑、無王基酚、無過硼酸鹽、無EDTA等化學成份.

要用洗碗精洗碗洗蔬果,還是用天然的好,因為化學造成河川嚴重污染,再不好好維護,我們的生活環境真的要令人堪憂了!讓我們一起來做環保愛地球也愛自己吧!

欲知詳情請參考網址:http://www.dcmylife.com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