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世界:日本大阪2016

上個月很幸運地接待來自大阪的Yoshimura先生來到我們家住宿一晚,這是一個認識大阪不錯的機會,可惜沒有很多的談話,倒是吃了些大阪的零食,讓我們大開眼界,這日ㄚ琪齋中讀書,讀到遊世界:日本大阪2016,就又想到了「昔余遊京華,未嘗廢丘壑」,昔日旅遊日本東京繁華之地時,也沒放過去箱根泡溫泉這樣的美事,就又湧上心頭,這次的日本九州京阪小人同行,航空機票快要確定好了,大阪—福岡的渡船也看好了,還有關西機場到大阪南港,現在可以稍微想想看在大阪的那幾個小時要怎麼玩了,先來看看日本大阪2016有沒有可以參考的:

大阪,日本的古都,所以大阪一直就有大阪的獨特的文化和較為自我的習俗。譬如,大阪人面對自己人的時候,講話都會特別幽默,對於吃的一套的講究也和日本其他地方不一樣,女性的穿著打扮也比日本其他地方的女人追求更為鮮豔的顏色和款式,一般的大阪人還特別喜歡出門去逛商店街血拼一番。只要你略知大阪人一二,就會對大阪有所了解,在大阪旅遊就會感覺非常喜悅,會玩得頭頭是道,會投入大阪而不疲,會樂不思蜀,會再三重返,因為除了大阪能讓你心動,大阪周邊的京都、有馬、神戶也都能令你雀躍不已,大阪周圍不同的地方能讓你領悟不一樣的感覺,讓你無時無刻在興奮。還有,大阪的河豚、長腳蟹、生魚片、蕎麥麵、天婦羅、箱壽司、章魚燒,看見就得吃,千萬不可以猶豫,因為只有吃到這樣的大阪美食,你才能真正接觸到、而且才能領悟到為甚麼自己要老遠來到大阪旅遊了。

↑↑↑↑↑↑↑

這裡頭提到大阪10件必做的事,我覺得最可以參考:

  1. 金碧輝煌天下名城 大阪城公園、大阪城
  2. 彷彿置身銀幕世界 來大阪,必去日本環球影城
  3. 古早以來就是大阪心臟區 道頓堀
  4. 流連忘返古早街頭 新世界
  5. 這裡就是大阪廚房 黑門市場
  6. 眺望大阪嶄新地標 梅田天空大樓 空中庭園展望台
  7. 象徵大阪鮮紅巨輪 Hep Five 摩天輪
  8. 大阪主題遊樂區 港區天保山
  9. 深入體驗日本風 道具屋筋、吉本笑店街
  10. 藝術和大自然的結晶 大阪車站城市

後面還有 4天3夜 大阪熱身遊,我看了以後大阪城是我一定會去的,日本環球影城可能不會去,因為去新加坡的時候已去過了,其他的遊樂設施沒什麼興趣,看來看去就是一些街道可以去看看的,那麼很可能安排在第一天到大阪的時候去看看,嗯,先這樣決定。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