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露琪手工果乾巧克力

巧克力是我愛吃的食物之一,它甜甜的滋味總讓人們感覺到沉浸在幸福的環境當中,難怪巧克力常被當做送給情人禮物的最佳首選。巧克力還是出國返鄉常購買的伴手禮,市面上的巧克力口味多得是無法計數,愛吃巧克力的我,雖然好吃的巧克力不太便宜,但看到好吃的巧克力總是會想要買來嚐嚐,這次貝露琪手工果乾巧克力,為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二話不說也來品嚐這美味。

PC270593

小巧可愛的包裝,它的紙張是採食品級油墨印製的,不用擔心食物被紙盒沾滿毒素.貝露琪,真是美麗的名字。

PC270596

雖然一盒裡面只有四顆,但每一顆都各有它的特色,四款巧克力排排站,整體看起來還真美,收到它時ㄚ琪還沒回來,我超想先吃一口,但還是忍住等ㄚ琪回來再一起品嚐吧!

吃完了晚餐,打開美麗的巧克力做為飯後甜點,多麼的愜意!這四款最吸引我的是長的像英文字母V的巧克力,看顏色很像是橘子口味,又像是餅乾上面加了巧克力,其實它是我最愛的芒果加巧克力,芒果乾和巧克力的組合真是絕配,酸甜好滋味,雖然它主打是巧克力,但是芒果乾做的亦是不馬乎!

PC270600

V字型的芒果乾,就彷彿象徵著愛情順利~

PC270653

特殊造型的巧克力吸引著我的注意

PC280658

這張照片是心型形狀的葡萄巧克力,外脆內軟,他們所使用的果乾都是台灣自產自銷品種,而且只添加砂糖來保持水果的新鮮風味,不像有些水果乾加了很多人工香料或防腐劑等的添加物,健康的水果吃起來才安心.

PC280661

蔓越莓巧克力,這是我最喜歡的,蔓越莓是很好的水果,酸中帶甜的蔓越莓,再配上香濃的白巧克力還有著美味的牛奶香味,含在口裡讓它融化,又能齒頰留香,我現在寫文章光看這照片就讓我好想再吃一次。

PC290669

貝露琪手工草莓巧克力

不知不覺己經吃完三個巧克力了,還有一個,真捨不得吃下它,如果有大盒一點的巧克力就好。最後一款草莓口味的,就讓我們在旅行時歡樂感受草莓的甜蜜滋味吧!

PC290680

一上車我早已迫不及待享用它,咬下的瞬間聞到濃郁的草莓香,好幸福啊!再搭配微苦的巧克力,好吃又不會太甜。

貝露琪手工巧克力,每口都讓你驚奇,堅持純手工製作,並採用頂級進口巧克力製成。

下次想吃巧克力時,貝露琪手工巧克力可以再去買!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