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宿救星 「康芙麗 健康墊熱電毯」大學生瘋揪團

最近氣候變化快速,白天高溫可能讓人熱到流汗,但夜晚卻又冷到讓人直發抖。尤其苦了一群在外住宿的學生們,很多學校都設置在郊區或是偏遠的山上,半夜刺骨的寒風常令人凍到睡不著。

為了抵抗夜晚低溫,北部有大學生在BBS發起揪團買【康芙麗 Comefree健康墊熱電毯】,團購訊息PO出才短短幾天,便收到大量報名的留言,有網友附和著說「這次團購的電毯是在台灣相當知名的康芙麗,現在又正在促銷,價格超殺,不買就對不起自己啦!」如此踴躍的訂購量,讓發起人阿sam都嚇了一跳。

第一次離家唸大學的阿sam由於受不了山上濕冷的氣候,每晚都想念家中溫暖的被窩,才有了發起團購的念頭,加上就是康芙麗Comefree的忠實愛用者,當然毫不考慮鎖定它了。沒想到許多同學和他同樣識貨,訂購人數才會一下子就爆單,讓他感到超有成就感。

康芙麗電毯與其他電毯品牌相比,格外注著舒適、安全、操作簡單、產品認證、售後保固、產品責任險……。由於電毯本身品質超好,阿sam才敢邀請大家一起團購:
一、舒適睡眠設計:周詳的配線設計,讓易感冷的腳部與胸部都能同時有適度的保暖,使您擁有舒適良好的睡眠品質。
二、產品安全性:採雙重斷路保護設計,已確保安全(電流過載保護及溫度過高保護)及採用自動恆溫控制器迴路,避免因溫度上昇引起意外。
三、採用無間隔七段式調節控制器,最高內線溫度可達80℃,可調整至個人最合適之溫度。(切勿長時間置於高溫狀態使用)。
四、獲得台灣經濟部檢驗局安全檢驗登錄。
五、一年服務保固。
六、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新台幣1,000萬元及韓國產品責任險韓幣1億元。

現在外宿的同學們有了超溫暖的康芙麗電毯陪伴入眠,再也不必整晚「皮皮剉」到天亮,直誇康芙麗(comefree)是外宿救星呢!還希望阿sam能幫上次沒跟到的同學們再開一團。

康芙麗 Comefree健康墊熱電毯
西合健康概念館:
http://www.wuishop.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57
客服專線:(02)2314-1131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