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Fun Taiwan按讚好禮免費送RIVAGE-雙重防禦防曬組

ㄚ琪自結今年6/1~6/30所得的英文評論收入又掛0了,收入又短缺了不少,看來我們的英文寫作連胡兒的差可擬都不及,要想像道韞的詠絮才更是鞭長莫及了,嗯,能夠知道錯誤就好改,不知道錯在哪可就難改了。不過我們還是先來檢討一下六月我們的狀況,看看有沒蛛絲馬跡。


本月的試用文章有4篇比上個月少了5篇,業績下滑,列表如下:

  1. 【體驗徵文】這太陽堂鳯梨酥也太好吃了
  2. 【體驗】銀盾VIOTEX維克纖襪
  3. 【體驗】永信藥品 HAC雲南白藥®橙玫牙膏
  4. 【體驗徵文】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工作達人Fun Taiwan英文的評論有一篇:

  1. Hotel Supply Online

除了這些基本統計之外,ㄚ琪另外報告一下工作達人的近況,首先我們從5/8開始瀏覽量突破目標826,之後我們變更目標在Google Adsense的獲利上,突然發現這一年多來,獲利大為減少,看來可能是版面的問題,所以我們從6/8左右開始做整型的工作,整型的工作包括允許手機瀏覽工作達人,畫面如下:

Screenshot_2013-07-04-17-18-41

另外一個整型就是桌上電腦傳統的佈景主題變更為下面的版型:

2013-07-08_144204

ㄚ琪盡量把Google Adsense的各種廣告單元置入每一頁,好讓來訪的朋友有機會可以點擊你想要的資訊。當然所有的版型程式都尚未修改完成,朋友們可能會覺得很突兀,期望各位可以忍受這一黑暗期的到來,在這期間當然也歡迎給我們意見,好讓我們可以改善的更好。

經過這幾天的改善,Google Adsense的點擊也稍微有點改善了,六月最多點擊次數為4,最低為0,如果根據這樣的數據,我們應該可以訂出下個月的點擊目標應該可以達到0.8+(4-0.8)*70%=3.04次才對,就讓我們為這個目標努力吧。

而原本的瀏覽量目標,我們還是要堅守下去,原本我們以為改了版型之後可能會造成瀏覽量下降:

2013-07-08_145422

後來發現是analytics程式碼未置入造成統計失真,我們趕緊加入後持續觀察,看起來瀏覽量也沒有多少的下降,所以應該有八成的信心可以守住這樣的目標,我們要改善的還是契合朋友們的閱讀習慣,並尋求可以幫助解決各位未來工作生涯規劃的問題。

ㄚ琪的英文評論累計收入這個月沒有進展一樣是737.275,還是要感謝愛來工作達人的讀者,我們要送好禮給朋友們,有別於以往我們的贈獎機制可能沒有人喜歡吧,從七月開始我們改採機點制,只要幫我們的另一個英文部落格Fun Taiwan有好的互動行為,我們就幫你積點,這次積點換贈的禮物就是RIVAGE-雙重防禦防曬組,只要積點至2212點我們就送出這個夏天酷熱的天氣必備用品,感謝我妹熱情推薦支持,防曬乳的特異功能我們就不多說了,請看下面的說明吧:

【RIVAGE】雙重防禦防曬組

雙重防禦防曬乳75ml
+
全效身體防曬乳200ml
買就送超值試用品組:死海磨砂礦物皂ExfoliantSoap 30g
+
水果滋養面膜 Facial Nourishing Herbal Mask 10g
+
全效彈力眼霜Eye Cream10

 

 

 

 

 

 

 

【品牌精神】

 

 


桃縣粧廣字第10203018 號
◆內容規格:雙重防禦防曬乳75ml + 全效身體防曬乳200ml
◆注意事項:
1.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恕無法退(換)貨。
2.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
3.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使用若有紅腫、刺激過敏異常時請即刻停止使用

RIVAGE-雙重防禦防曬組

 

現在你不用按『我要購買』,ㄚ琪就可以送給你,積點的方式有很多,讓我列出來告訴你:

  1. Fun Taiwan的粉絲頁按讚,還有找你的朋友一起來按讚,我們就送你積點,不過透過分享方式得附圖片給我們。
  2. 如果有網站或部落格,只要將下列HTML語法,貼到你的部落格上,回報給ㄚ琪,我們也送你積點。語法:<a href=”http://funtaiwan.achi.idv.tw”>Fun Taiwan</a>
  3. 建議Fun Taiwan改善事項,一經核准我們也送。

如何回報?

在本頁的迴響處,留下你的email及連結的網址或建議事項(一個email配一個網頁網址,只有一個抽獎機會),即可。

也讓各位看看目前誰的點數最多:

2013-07-08_160711

本次活動自07/09開始~

如果對這個禮物沒有興趣也沒關係,趕快幫忙填一下你想要的禮物,ㄚ琪下個月或許可以參考你提議的禮物做為贈品,當然這也是有積點的喔~

[poll id=”10″]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