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徵文】這太陽堂鳯梨酥也太好吃了

又到了鳯梨盛產的季節,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在關廟買了鳯梨在旅行中大快朵頤,那個超美味的鳯梨到現在我都還念念不忘;一直有想要自己做鳯梨酥的念頭,但想到光熬煮鳯梨酥內餡的費時費工,還是買現成的比較實在。我們前陣子才在台中買了有名的太陽餅,沒想到沒多久竟然有太陽堂鳯梨酥可以享用,即便己經吃了很多甜食還是要好好吃看看這個著名老店的新美食-太陽堂25號春夏新品鳯梨酥。

P5252557

光看它盒子就覺得好好吃的感覺,包裝精美,這個拿來送禮讚啊!真是所謂的內外兼美!

P5202444

小盒包裝,一盒有六個,適合想先嘗鮮看看的朋友,每個都有單片包裝,方便攜帶。每天拿一個帶去上班當點心吃,剛剛好!

P5292666

除了鳯梨酥還有鳯黃酥及蔓越莓

酥耶!下次到台中一定要多買幾

盒。P5252567

外皮烤的金黃色,有香香的奶油味,它是香酥餅皮融入法國頂級奶油,味道真不錯!

P5252571

這個餅皮好鬆喔!一撥開就快碎了。深黃色的內餡,看起來好想快點咬一口,好想說:「可以不要再照相了嗎?我想吃了啦!」

它是選用台灣土鳯梨及金鑽鳯梨經過慢火熬煮十小時才成的內餡喔!咬下去有種Q彈滑順的感覺,濃濃的鳯梨香氣撲鼻而來,它不同於單獨的土鳯梨酥,也不同於一般鳯梨做成的鳯梨酥,可以說是結合二種口味的精華製成的鳯梨內餡,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餅皮不油不腻,吃下去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P5202470

 

 

 

「你要不要也來一口?」我對鳯梨酥很挑,能讓我覺得很好吃的鳯梨酥不多,坐在旁邊幫忙拍照的ㄚ琪聽到我的評語早就迫不及待了!

P5202438

如果你怕酸又怕甜,這款鳯梨酥剛好符合你的口味,微酸微甜的內餡,香酥的外皮,當下午茶當宵夜吃,吃了會讓心情好的鳯梨酥,有興趣的朋友去買來吃看看吧!

IMG IMG_0001

http://www.sunbooth.com.tw 太陽堂老店食品有限公司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