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含杏仁酸、無香料、無酒精- 溫和零刺激自白肌洗面乳

P7210068-1

自白肌傳明酸鐳射美白潔顏乳,討喜的粉紅色包裝,每罐有120g, 它的包裝很講究,通常洗面乳只是簡單的在開口擠出洗面乳的地方黏上鋁箔紙,這款潔顏乳還特別封了膠膜,蓋子之處也加了封條,讓整個產品更加完好。

P7210071-1

統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委託韓國EYESOME CO. LTD.製造

常看到許多洗面乳及保養品寫上傳明酸這三個字,很好奇它到底是何許人也!上網搜尋一下才知道原來它不是一位人物啦!哈哈!我真的是太"薄"學了!~其實,傳明酸(Tranexamic Acid或transamin,又稱氨甲環酸)是一種人工合成的胺基酸。自白肌傳明酸鐳射美白潔顏乳,它有高效集中型美白傳明酸,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黑色素的增生及沉澱。

附了傳明酸之外,它還含有以下成份:

熊果素-容易滲入肌膚,抑制酪胺酸酶活性,進而阻礙黑色素生成。

維他命c誘導體AA2G-持續釋放高濃度維他命C, 並能有效還原已沉澱的黑色素。

角質代謝型杏仁酸-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改善黑色素沉澱問題

 

說了那麼多,就來用看看給大家瞧瞧吧!

DSC_5069-1

缷妝後臉打濕,取約1CM洗顏乳在手掌心

DSC_5074-1

搓揉產生泡沬於沾濕的臉上

DSC_5076-1

然後輕輕的按摩臉部

DSC_5088-1

再用清水洗淨擦乾

 

用量省,很容易就沖乾淨了,好舒服啊!洗完後沒有負擔及緊繃感,整個舒爽,精神為之一亮!曾經用過洗面乳洗完臉後皮膚不自覺會發癢,後來我對於洗面乳的選購都很小心,溫和型的洗面乳為我的首選。自白肌傳明酸鐳射美白潔顏乳,沒有色素、沒有酒精、弱酸性產品,對於我這個敏感性肌膚很適合。一罐120元,算是很親民的價格,用完下次再去買!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