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made鄉村風布娃娃教你如何創作12款手感限定布娃娃

Handmade鄉村風布娃娃:12款手感限定布娃娃創作

Sophia很會做布娃娃,以前試用居家便利必備武器-摩肯掌上型封口機想要用封口機把她做的布娃娃拿去賣

P9050387P9050388

Sophia覺得做得還好,一直不敢賣,所以這回特地找了Handmade鄉村風布娃娃:12款手感限定布娃娃創作這本書來加強功能,我們來看看介紹,看是否可以增加創作布娃娃的功力。

創意,是台灣近年來熱門的話題,這也讓過去式微的手工藝、雜貨、生活風格,隨著市場上繽紛多元的創意巧思,日益茁壯、成長。

上旗文化一直將品味˙優雅作為生活註解,因而吸引許多追求相同品味的手作達人,利用生活常見的材料、精細巧妙的手藝,共同創造出為生活加分的小物。

本書作者即是利用拼布、繡花、中國結等手工布藝,發揮無限的想像空間,完成一個個表情可愛、服飾細膩的鄉村風布娃娃玩偶;從構圖、選布、製作到完成的過程中,不但能體會到手作的樂趣,還能藉由一點一滴的手作縫製,轉移了心情也保留了藏在心窩的童稚。

作者簡介

易凡

喜歡動手做布藝,喜歡把自己的喜怒哀樂藉由手縫表達,認為娃娃的世界就像是生活交際的縮影,歡迎大家一起來作布娃娃,享受手作的成就感!

目錄:

作者序:共享創作的喜悅

【Chapter1】Doll gallery
【Chapter2】Step by step

.工具圖
.基本步驟示範

【Chapter3】How to make

.No1.JESSIE
.No2.EMMA
.No3.DENNY+LUCIA
.No4.ANGELA
.No5.SABRINA
.No6.JILL
.No7.CHRISTY
.No8.CASPAR
.No9.WINNIE
.No10.BRUCE+ANITA
.No11.SPARK
.紙型

↑↑↑↑↑↑↑

ㄚ琪自認沒有什麼美感,所以也不敢妄自推薦,留給你們自行評鑑,我還是來寫隻小程式比較好玩。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