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夏天的清涼美食-向陽房雪藏果子

去年到新加坡旅行,三明治冰淇淋是我印象最深的國民美食,一攤攤的攤車,在炎熱的大街小巷口販賣著,讓人不禁想要跟著排隊人群走去買塊冰淇淋清涼一下。為什麼台灣的攤車只有加餅乾的叭ㄅㄨ呢?這幾天吃到了向陽房的雪藏果子,讓我想起了新加坡美食,真令人懷念啊!

P7086639-1

簡單素雅又堅固的彩盒,食物吃完當然不要丟,拿來裝東西,環保又美觀。

P7086631

一盒裡面有八個,四個原味,二個百香果,二個抺茶。每袋上都有圓點貼紙標示口味,白色為原味,黃色為百香果,綠色為抺茶。雪藏果子到底是什麼呢?本來以為是奶油蛋糕之類的甜點,結果一打開,驚艷的表情馬上顯露出來!

P7086646

這不是麵包嗎?冰的麵包?可是麵包放在冷凍庫沒有變硬耶!裡面包什麼呢?

P7086653-1

即便內餡還很硬,我早就已經迫不及待拿刀子切開來看看究竟,哇!白色的內餡,是香草口味的!可是,上面為什麼有一些黑點點呢?難不成是發霉?!我仔細端詳一下產品介紹及包裝說明,才知道原來它黑點點是馬達加斯加鮮採的天然香草子啦!太小看它了!香草口味的內餡成份有:日本鳥越麵粉、安佳奶油、新鮮酵母、鮮蛋、法國原裝動物鮮奶油吃起來就像冰淇淋一樣,而外面包覆的麵包和內餡搭配起來真是剛剛好,讓懷孕怕太冰不能吃的我,可以中和其中的冰凍,又可以吃到涼涼的幸福滋味,咬下去的瞬間,香草的味道撲鼻而來,開心的快要飛上天了。

P7106658-1

這一個是百香果口味的,它使用新鮮百香果、法國百香果果泥,吃起來微酸微甜,清爽好吃!

P7106661

這綠色的是抺茶口味的,使用日本進口香濃抹茶粉。由於我們不能吃抺茶,所以只能聞看看,抺茶的味道很濃郁,我想,拿來送朋友他應該很喜歡。

page1

向陽房雪藏果子,可以冰在冷凍庫後拿出來直接吃,也可以放在室溫約15分鐘後再吃,上次迫不及待吃了一個香草口味後,接下來我決定再吃吃軟一點的雪藏果子,看看口感有什麼不同。竟然要放十五分鐘,那麼,就今天中午吃中餐來享受吧!飯前我就先把它拿出來準備當做飯後甜點。吃飽飯後,我把它切開,滑順的鮮奶油內餡慢慢的流出,哇哇!真的就像它們廣告一樣,冰涼又絲絨般在嘴間化開來,今天的午餐吃的好開心!冰的、冷的都很好吃!

P7086644-1

夏天就是要這一味,送禮自用二相宜

 

上官網瞧瞧它們的產品,真的是琳瑯滿目,唉呀!昨天才被助產師說我懷孕重的有點多,現在後期要控制體重,不能再吃甜食,可是看到這些美食就讓我口水快流出來了,怎辦才好?而且我還不小心發現它們還有彌月蛋糕,好想試吃看看,說不定和雪藏果子一樣美味,那麼訂購彌月蛋糕又有新的選擇了!想吃向陽房雪藏果子嗎?有興趣的格友們可以到下列網址了解詳情喔!

向陽房

1995的春天
一位女藥師基於「藥食同源」的概念
將健康養生帶入烘焙
她開創了一個充滿熱情、歡樂、活力、陽光的地方
在美味的土壤中灑下「天然」與「健康」的種子
開啟了與顧客及團隊夥伴迎向健康向陽的每一天

http://www.shinehouse.com.tw/index.php

  • 總店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七街121號
  • 聯絡電話:04-23237466
  • 傳真電話:04-23280215
  • 服務專線:0800-432165 FREE
  • 服務信箱:service@shinehouse.com.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