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enobaby艾惟諾燕麥益敏泡澡粉濕疹及異位性皮膚炎適用


P9139852

什麼是過敏?過敏是人體接觸環境中部分對一般人影響不大的過敏原因子後,所引發的一系列超敏反應現象,人體對於某些過度反應的現象,包含過敏性鼻炎、食物過敏、蕁麻疹、異位性皮膚炎、哮喘與全身型過敏性反應等;症狀可能有紅眼、引起搔癢的皮疹、流鼻水、呼吸困難與腫脹等。食物耐受不佳與食物中毒是兩種不一樣的現象。很慶幸自己沒有什麼過敏的問題,倒是老婆的皮膚真是糟透了,老是皮膚因為乾燥或潮溼而發癢,看起來很像是異位性皮膚炎,兩年前懷了孕很擔心小孩也會有過敏的遺傳,聽從中醫師的指示在飲食上很守規矩,總算小孩健健康康看起來也沒什麼過敏問題,不過說真的台灣這種惡劣氣候又熱又潮濕,就很擔心寶寶的肌膚容易產生過敏,該怎麼辦呢?Aveenobaby 燕麥益敏泡澡粉,含細緻膠狀燕麥粒子,有效舒緩乾燥搔癢,並溫和清潔寶寶脆弱肌膚,形成一層天然保護層,這可真是好消息!

P9139832

懂嬰兒護理的都知道,對於濕疹愛發作的寶寶,不要過度洗澡,以免破壞寶寶皮膚的保濕膜。使用寶寶濕疹專用沐浴露像是美國濕疹協會認證的Aveenobaby 燕麥益敏泡澡粉,洗澡以後要立即塗抹潤膚霜。無論輕重,都用溫水洗,不要用太熱的水。用柔軟浴巾為寶寶輕輕壓感皮膚上的水,並消炎潤膚。

P9149902

AVEENO® 精細研磨的天然活萃燕麥,源自加拿大、美國及法國非基因改造的燕麥,打開來聞真的有一股淡雅的燕麥味道,而且自古以來,燕麥都被記載有著舒緩皮膚的功效,是真的還假的?竟然到現在才知道。

P9139866

Aveenobaby 燕麥益敏泡澡粉另一個成份就是礦物油,可以防止水分流失。

主要特色有

  • 含細緻膠狀燕麥粒子 有效並溫和清潔肌膚
  • 有效舒緩乾燥搔癢等敏弱肌膚狀況
  • 建議10分鐘浸浴,可有效緩解肌膚問題

使用方法:
─ 將一包泡澡粉倒於浴缸或浴盆中,確保有足夠的溫水浸到寶寶的肩膀位置。
─ 攪拌均勻,使泡澡粉完全溶解。
─ 建議讓寶寶浸浴10分鐘。
浴後無須沖洗輕輕拍乾,讓燕麥修護層停留在肌膚上。

這種濕疹及異位性皮膚炎適用的泡澡粉,實際體驗看看。

P9139886

兩歲的兒子很專心在看說明,最近他很挑沐浴乳什麼的,香味、觸感都很重要。

P9149896

老師說三點一定要遮好。

P9149905

記得要攪拌均勻,不然還真不好洗。

看看兒子泡澡的Youtube影片。

P9149917

P9149922

看來兒子沒有排斥這種泡澡粉,而且不小心被洗澡水弄到眼睛也不會難過流淚,可見有加入無香不流淚配方通過皮膚測試完全無誤。我很滿意這種泡澡粉,下次也叫老婆弄個兩包泡澡粉來泡好了,這樣異位性皮膚炎應該不會讓人那麼癢,當然後天的飲食習慣要好,最近看了生酮飲食或許不錯,這種內外夾攻的方式,或許可大大改善皮膚過敏的問題,推薦看看。

附上網址:https://www.aveeno.com.tw/products/baby-dermexa-bath-treatment

本文已同步發表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這款泡澡粉已經無銷售,可以改用【Aveeno 艾惟諾】長效燕麥沐浴露532ml二入組(薰衣草香氛/活力果香_兩款任選)看看。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