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廣邀部落客一起愛地球


看到好多朋友對這個主題的發言都很踴躍及熱烈,我想要響應作環保就要從個人的勤儉美德做起,講難聽點就要從吝嗇做起,就我本人而言我自覺自己還算是一個滿小氣的人,主因也是小時候家境不好,我記得我高中時我的便當裡面都是飯跟肉燥,不過我吃得很快樂因為我阿媽做得菜真的很好吃,而且在那時我的身高也算滿高的了。

因此在我出社會後,為了打拼存錢,常常會去想怎樣節省才能存更多的錢,後來有陣子工作有點問題了,生活更加的困苦了,更加沒有浪費的本錢了,到後來我找到了光和真理的教會,我可以感受到造物主的偉大,雖然工作穩定了,生活也較富裕了,但是要節儉的美德一直維持著。

我在讀摩門經的阿爾瑪書的31:27-28,『神啊,他們向你呼求,然而他們的心卻充滿著驕傲。神啊,他們用他們的嘴向你呼求,同時卻因世上無益的東西而揚揚自得。我的神啊,你看他們昂貴的衣服、他們的飾環、他們的手鐲、他們的金飾品,和所有他們用以裝飾的貴重物品;看啊,他們的心放在這些上面,他們還向你呼求說-神啊,我們感謝你,為了我們是你的選民,而別人則要滅亡。 』經文教導我們要時刻謙卑不要驕傲,並且要免除昂貴的衣服、飾環、手鐲及金飾品,當我們內心深處從謙卑做起,並且常常自省悔改,我們就能把我們眼前的浪費給捨棄,那要做環保節約能源也不會難。
之前常常看褚士瑩的文章,對於外國來的食物要做飛機浪費那些油錢,我突然就覺得很大的震撼,以前都沒想到這麼深遠,現在的我買這些食物開始會注意到是否是本地及時令性的食物了,我想這是我的一個進步。

Intel舉辦這活動我想也是為了打名聲,不過企業家能想到地球的環保,我們真的也得鼓起手來給你拍拍手了!邀請各位能在光和真理中學習。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