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oo – 2007年十大熱門關鍵字

我用繁體中文沒有找到很多關於badoo的資訊,但是用其他的語言就可以找到,這個關鍵字在美國的關鍵字排行榜上沒有,看來是歐系的網站,進入後已經有簡體中文了,而且感覺很像最近碰到的hi5,不過我也註冊了,看有什麼好玩的。

關於badoo,我把這個網站的大概資訊轉成繁體給各位看看:

Badoo是一個真正為線上用戶實現全球同步交流並分享他們生活點滴的論壇。它涵蓋了強大的功能,包括分享照片/視頻檔以及網路空間。更重要的是,Badoo可以為使用者以及他們的作品實現即時的絕對矚目。

主要功能

Badoo的最大優勢之一就是讓用戶直接操控自己的觀眾數量。使用我們的專利系統,使用者可以立刻獲得發佈個人資訊的強大功能。我們已經為您添加了即時資訊,閃電上傳照片的速度/視頻以及顯示您的流覽者照片所略圖功能,並且您還可以流覽其他人的個人檔案和日誌。

開始

Badoo2006年在倫敦誕生的。作為創建者是我們是一個年輕的小團隊。我們的團隊包含了富有創意和熱情的程式設計人員和技術專家。我們希望營建一個國際化相容的網路平臺,但同時,我們應力求尊重並保存用戶的地方特色文化。我們的目標是讓我們的廣大用戶可以實現真正無國界得分享個人生活並為自己和自己的作品贏得絕對的矚目。

展望未來

Badoo已經建立了一個廣泛而多樣的全球論壇。但是,我們並沒有自滿,我們仍在致力於擴充我們的內容並提供最尖端的技術,以便於我們的用戶和他們全球的好友共同分享生活點滴。

各位有興趣可以去玩玩看:http://badoo.com/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