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窗苦讀為sphoia

ㄚ琪的必勝宣言:我一定要考上,我一定要出運,再接再厲,屢敗屢戰,耶和華必與我同在!
我常常為很多教友加油打氣,每每碰到一些在人生的道路上碰到挫折的朋友們,我的口頭禪就是加油,但是水瓶座的我應該不會很熱心吧,但是相對於我的親友來說,他們卻給我很多的加油及鼓勵,從小我是很愛玩的小朋友,我的功課很差,小學的時候甚至要上國語正音班,因為我連ㄅㄆㄇ都不會唸,雖然到現在還是不會唸一口道地的台灣國語,但這何嘗不是讓我更加地容易與人親近嗎?
我到小四那年我妹跟我玩的時候,他惹我生氣讓我追著她跑,結果她躲到公寓的大門口裡,我快速地衝破大門,結果把大門的玻璃衝破,讓我的手受了嚴重的創傷,血流如注,我那時還衝到樓上去,我家人看了應該都會暈倒吧,我爸很著急的抱著我去高雄醫學院,之後就不省人事,縫了幾十針,並且休養的一段好長的時間,我第一次因為這次的重傷對家人感到愧疚,因為左手有點廢了,幾條神經斷了,開始想要為家人做點事了,我開始很努力努力的用功了,因為資質差,所以唸書就念到很晚,我的成績就開始突飛猛進,小學畢業拿到議長獎,到了國中畢業拿了市長獎,高中時因為太緊張了所以只考上左中,不過也因此讓我更用功了,我唸書就念得更晚了,

但是人真的不可與神所創造的肉體抗衡,睡魔一直催眠著我要去找周公,我再也無法抗拒這個肉體的誘惑,只好拿出居家必備良藥綠油精,哈哈,我又可以繼續上路了,GO—>

而我也相信,我這麼地努力,就是為了我將來會碰到一位很好的女朋友,她很關心我,還幫我畫插圖,隨然她的手藝很好,但是他還是把我畫得很醜,唉,不過我很欣賞這些圖,供大家參考使用。

不過真奇怪,BloggerAds為什麼沒讓我收到試用品,算了,反正我也滿喜歡用綠油精的。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