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牌舒柔仕女除毛刀專案

說到舒適牌的刮鬍刀我是一直都有在用它,但是這次要針對女用的除毛刀對介紹,特別是在我已不在365hi上班了,老闆欠薪一個半月不給薪,試用品不知被誰給ㄠ走了,廣告公司的人又說一定要寫,這真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ㄚ,我只好情傷sophia幫我畫個圖,讓各位過過乾癮吧!

哈哈,我想除毛刀男的也可以用吧,我已經為各位描繪出用舒適牌使用後的效果非凡了。我示範的是腳毛,跟腋下我習慣說的體毛有點不同,但是如果體毛是定義成身體上的毛的話,那腳毛也是體毛的一種,那是無庸置疑的了。過去一直沒有因為沒有除毛而發生的最糗經驗,但是如果鼻毛也算的話,偶而因為鼻毛太長而嚇壞了其他的女性姊妹的時候,那確實是很尷尬的,不過我不會用除毛刀,我會直接給它很痛快的給它拔掉,那還真有點痛,呵呵。毛美的一生-超級星星大道有問卷可以抽獎,大家快去看快去寫問卷抽獎吧。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