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5 pygtk2tutorial]3.1. 對信號處理瞭解更多

讓我們看看另一個 connect() 呼叫。

  object.connect(name, func, func_data)

從connect()呼叫傳回的值是整數用來識別您的回呼,像前面提到的如果你需要你可以每個信號及物件有很多個回呼,每個回呼會依照程式碼的順序依序執行。

你可以使用下列移除回呼:

  object.disconnect(id)

所以通過信號連接的方法你可以取消信號的處理。

你也可以暫停或啟用信號處理藉著使用signal_handler_block() 及 signal_handler_unblock() 成對的方法。

  object.signal_handler_block(handler_id)

  object.signal_handler_unblock(handler_id)
今天(2012/03/20)再回頭來看這一篇,倒是有點一頭霧水,不知是否讀者也有這樣的感覺,或許需要重新瞭解,讀者如果需要先瞭解Python,先推薦深入淺出 Python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