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衛視體育台看NBA準是最佳選擇


ㄚ琪已經10年沒有熱衷於籃球了,但是在高中時因為功課壓力重,卻也常常跟同學一起打籃球抒發一下壓力,不過我的球技真的很差,我連運球都會走步,但是因為我的身高算高,所以當我常常蓋人家火鍋時,我就覺得真是快樂,因此我就常常會打很暴力的籃球,阻擋,火鍋這樣。

這段期間也是瓊斯盃籃球賽很流行的時候,那時候我常常熬夜看球賽,對於要對付大學聯考的我來說,這樣子似乎不怎好,當我考上大學時,因為也沒電視了,而且也少打籃球了,因為自覺是肉腳,所以就沒在接觸籃球了!這一過就是10年了喔!

因為一直是租屋的我,一直沒有電視看,拜科技的方便,電視盒一直不斷地推陳出新,而且便宜又好用,於是我上了yahoo拍賣買了一台300元夠便宜的電視盒來用,呵呵,從此有電視看,而且可以錄影,這樣子深夜要看的節目就可以預錄起來隔天再看,真是愜意!

最近這樣就在BlodADS的邀請下,又回來看NBA的籃球賽了,這一次是看湖人隊跟波士頓隊的冠軍賽,我原本很看好湖人隊說,而且在第一節時湖人隊打得不錯!

但是波士頓竟然後來居上,擊退湖人隊得到冠軍,真是不簡單ㄚ!現在有了電視盒之後連火鍋鏡頭也可以抓下來,灌籃也可以了!太帥了!

在這一場比賽中還看到影星看賽,真cool,讓人有點想要在現場觀看球賽了,不過沒法子的話,轉衛視體育台也是不錯的啦!

現在又多了一個嗜好,也算不錯!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