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g-config.exe libiconv_set_relocation_prefix 得救了

當我努力在解決剛剛這裡pkg-config.exe libiconv_set_relocation_prefix所發現的問題時,回到了http://www.gtk.org/download-windows.html這裡熟悉的地方,再一次看到很多更新的地方,然後看到這個檔案,想一想這個檔案很奇怪,而且我的問題好像也是iconv.dll造成的。
而是我把win_iconv DLL這裡下載的iconv.dll丟在pkg-config同樣的地方測試,耶!是ok的!所以我猜是我電腦原本的iconv.dll在作祟!
但是因為我的電腦中太多iconv.dll了,搞不清楚是哪一個有問題,只好看我的path設定,第一個發現就是ruby的bin有一個iconv.dll,我把它丟到跟pkg-config同樣的地方作測試,發現造成一樣的錯誤!
好了,只好狠下心來移除ruby了,反正我也不會,也沒在用!
這樣就可以繼續測試我的perl gtk了!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