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計畫-媽咪版

我妹最近在問HTC鑽石機的託售近況?見託售HTC Touch Diamond 3.5G完美鑽石機,看來很難賣,我就說讓我結算廣告收入是否達5000,可能就會自行吸收了!

我之前在Adsense的收入就已達美金100元了,折新台幣也有三千多,現在每天以美金0.05元的速度在累積!

結算BloggerAds去年已達新台幣1000元了,今天看累積金額也達1252了,這樣算起來也有四千多了,看來在加把勁,很有可能吸收下來!2009-08-07_162634所以我想再把yahoo的部落格加上BloggerAds的廣告看看!

看到這個推薦有心動嗎?大家一起來賺奶粉費吧!雖然不怎麼好賺,聊勝於無吧!

要加入也滿簡單的,照著上面的說明就可以操作了!

以上!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