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肌面膜體驗 – 給你全方位的完美呵護

PC051408

自白肌面膜,聽起來就是可以讓皮膚變白晰的產品,對於我這個愛美的女生來講當然要先給它打開來用看看囉!一盒裡面有三包,金色的包裝看起來彼有質感的,原來它有三種顏色,金色代表白晳透亮,粉紅代表彈力實感,白色代表潤澤修護,不同的包裝提供不同的功能。包裝很紮實,有實在的感覺,一打開來看,果然和平常用的面膜不一樣,是像果凍一樣,有彈性又有一點厚度的面膜耶!

PC061435

白色的像切片的杏仁凍讓人想咬下去,半透明狀,有一點點彈性

PC061437

不知道為什麼眼睛的部分沒有挖空,好吧,折下來厚一點,剛好敷眼窩^^

PC061441

哇哈!敷面膜的樣子還真醜,為什麼廣告中的模特兒敷面膜時還是那麼有型咧~看來我不是model的料

一開始只覺得好冰,因為冬天實在太冷了,但約莫三分鐘後,整張臉有被吸附的感覺,好像把臉部鬆弛的部分拉住一樣,彷彿被按摩的感覺!有些面膜會讓我的皮膚發癢,但這個面膜敷起來很舒服呢!敷臉的同時,看看上面寫得介紹,它有二大功效~彈力緊實、醒膚煥采,另外,它是用生物纖維材質做的,包裝上說纖維呈現3D立體交錯結構,具備讓空氣、水氣透過,卻可以保留水份的物質。親膚性強,具有強大的表面包覆能力~這下我了解了,難怪臉有被包起來的感覺!另外,它可提供微保溫照顧,促進肌膚表面作用,讓精華液的吸收更為有效。

面膜約敷30分鐘取下後,還有一點精華液,拿它來擦手發揮到極致!

用完後摸摸臉頰,覺得變光滑了耶!水嫩嫩的而且很清爽。這種面膜真的很讚,不用怕它掉下來,因為它就是那麼服貼! 這真是很棒的面膜,大力推薦喔!

經過BlogAD 活動小組的提醒,我們才知道原來眼睛下那兩塊白白的用途了,原來可以蓋住眼睛做保養喔!Sophia今天就趕緊再來試試看了!

DSCN0001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1 則留言

  1. 您好~這裡是BlogAD 活動小組
    我們看見您的精采分享文章

    不過有請您補充敘述
    眼睛沒有挖空的部份是因為是低敏成份所以也能敷在眼睛上,

    在此貼心提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並預祝您獲得廠商的青睞

    電話:02-29224272
    E-MAIL:service@blogad.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