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顧茅廬求遠傳大寬頻

11月28日聽說資訊月又要開跑,雖然之前在網路上已搜尋了一些訊息,以及很多人說不必刻意人擠人來拜拜,因為店家因為資訊月也都標榜著降價到跟展場一樣的價格,不過呢?我還是很喜歡去看看有什麼新產品,這次我鎖定的目標就有Macbook跟單眼相機!所以就跟Sophia去聖殿後就去逛逛!

DSCN3233

新奇的產品總是琳琅滿佈地搭配show girls演出,我們的相機也拼命把握每一分一秒地抓住相機希望能找到好鏡頭,可惜的是一堆拿著大砲相機的不知名人士總是搶在最前面,真是礙手礙腳,讓我們很難有好的鏡頭,而且撈獎品禮物的時候,又因腿短,機率真是微乎其微,好在我夠機警,終於拿到了一條pentax的紅色鍊帶,剛好可以拿來配我的藍牙耳機戴!

DSCN3236

不過那個包包我們還是沒搶到!

詳細的細節或許有空再多說說,各位有空可以先看一下我的98資訊月相片集看看!

這一次其實我想看的相機,有,但是我沒錢,Macbook我倒是沒注意到!

另一個收穫是遠傳大寬頻有每月627的折價,比起我現在的695是便宜了,也比續約895的更是便宜多多,但是我還不清楚這是不是銷售技倆,所以我等待回去後,上網看看,續約或新辦會較划算!

當我回到家上網看,遠傳真是對老客戶不友善,續約比資訊展新辦還沒價格優勢,想想再趁12/5再去一趟!

這一次就直搗遠傳展場。

20091205148

直接找sales聊聊看我的問題點,不二話就寫了資料,辦了!

回去時順便用Nokia 5800拍一下sg.

20091205149

到了12/14晚上,遠傳就派人來裝了大寬頻,心裡感覺有比較快喔!這次資訊月總算辦成了一件事,雖說台北資訊展過了,但是台中、高雄將陸續開場,中南部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DSCN3333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