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去紐西蘭

兩年前我還在中壢二支會聚會的時候,有一個盧家庭,他們有個男青年的小孩,聽說會看到一些有的沒的,所以國中的時候開始變壞了,後來父母為了解決這樣的情況,先是洗禮加入教會,然後幫忙那個男青年洗禮,並且想辦法滿足小孩的需要,讓他出國唸書,因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成立的學校,唸書都會比較便宜,所以那時候就選擇了紐西蘭的教會學校唸書,那個男青年到了紐西蘭之後,真的變得好多喔!會用英文寫部落格耶,知道怎樣上學,這是廢話嗎?不!因為以前的時候,感覺可能是什麼都不會的小朋友!現在感覺什麼都會了,真的長大很多,我就在想,紐西蘭給了他什麼的幫忙?

之後我來到中壢一支會聚會,碰上了有位父親來自紐西蘭毛利人血統的毛長老,為什麼叫毛長老,可以參考野宴燒肉吃到飽,有關我寫毛長老的事,毛利人聽說有可能來自於台灣人,而台灣人又可能來自於亞洲大陸,這種神的奧妙,讓種族在不同的地方發展,讓人覺得非常詫異,令人不得不想去那邊探尋!

後來我們支會有個姊妹,很奇怪的在網路上認識了紐西蘭的教友,也沒多說幾聲,就隻身前往紐西蘭去了,我們都很害怕她會被那邊的人給騙了,但是最近她稍來了一封信,說她已經在那邊獲得幸福結婚了!哇!那天在聖餐聚會的時候聽到主教宣佈這個訊息時,全場訝異了幾秒鐘,那時我就在想,紐西蘭到底有什麼好?能讓這個姊妹義無反顧的撲去那邊,真的就很想讓人去瞭解看看!

紐西蘭對我的生活有其他的影響,就像為什麼我們都在吃那麼遠國家來的奇異果,台灣好像沒有種很多?可是被稱為獼猴桃的奇異果是來自於中國南方說。我喝的豐力富奶粉看罐裝說明,也說來自天然純淨無污染的紐西蘭乳源,讓我不得不對紐西蘭嘖嘖稱奇,真的是那麼乾淨嗎?

這種超迷人的魅力讓人不得不心癢癢想去一探究竟,我希望2010的旅遊願望清單中加入紐西蘭看看,也希望我公司不要再強迫放假了,這樣我可會沒假去紐西蘭喔!拜託老天爺祝福我吧!

本篇文章參加 ★ 紐一夏送十萬★ 部落格徵文活動
活動網址:
http://blog.liontravel.com/event/newzealand/index.aspx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