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達人教學分享

姜爸不愧是姜是老的辣,看他只拿一小撮的傢伙出來,就讓我們哇了好幾聲!不得不讓我取得他同意公佈所拍攝的教學,他說的一句至理名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後來我也想到:『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一樣的道理,那天參加分享的人有福了,至於沒參加到的人,也沒關係,先看看預告片,如果滿意就下載長達一個多小時的教學!

因為是用Nikon P5100拍攝的,所以畫質上可能不理想,大家就多包涵了!

不過你不看也沒關係,只要有東西要修,不知要找誰,記得找姜爸!

不知姜爸是誰?記得來中壢一支會問!

不知中壢一支會是哪個單位?記得來桃園支聯會問!

不知桃園支聯會是什麼東東?請到耶穌後期聖徒教會走走!

還不知道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那就來問我吧!我會介紹很好的老師來教您!

不像我自稱工作達人,我想我可以先尊稱姜爸是工具達人了!如果後續讓我對姜爸更多認識,我再看看他還可以有什麼稱號!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