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WordPress換ip

一個公司內部如果碰上合併,購併或是被併,很快的在IT部門面臨的最大整合就是更換ip了,我們的IT辛苦地過年中有一天還得來公司重設ip,他設完後我們還得被on call說公司很多軟體不能work,wa le,這下可真慘,一進辦公室就是重設ip,重設ip是最笨的事了,為啥不用host name,那就改DNS就好了不是嗎?可惜的是我們公司有點落後,因為網段及防火牆的問題,讓我只能被迫接受用ip來做設定,所以被on call是想當然耳的事情,也感謝公司這樣的設施,讓我們繼續沒有效率的有工作做,真好!哈哈…

不過,如果改得不快,那上班鐵定被幹翻天的,所以第一天上班是很累的,皮要繃得很緊才行,剛好碰到Wordpress無法連線,wa le,原來Wordpress也有這麼一個弱點,如果我在設定上是用ip設的,那改ip後就一定會死,只好回資料庫改ip才可以行得通!

感謝有這一篇如何修改、更換WordPress網址?可以Google到。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