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Rowse的賺錢

Making Money For Darren Rowse翻譯中!

ㄚ琪會翻譯這篇文章有兩個原因,一是因為我是John Chow dot Com的讀者,二是因為在Problogger.net的文章裡有這樣一個Google Adsense的廣告!

那為什麼John Chow會放這樣廣告在Problogger?Darren(Problogger的格主)跟John Chow是彼此在Google Ads上的AdSense即時通上的朋友,他們彼此會放廣告在他們的部落格上,John Chow不介意給Darren一些錢,畢竟他弄了一個很棒的部落格所以應該獎勵他,John Chow也很自豪他放廣告在他的部落格上,他們彼此花錢在對方的身上,我想Google會很快樂的並且會祈禱可以一直慶祝這個自柏林圍牆倒塌之後所慶祝的”love fest“的節慶可以繼續。

John Chow歡迎所有的Problogger讀者可以點擊Make Darren Rowse Money這個廣告,假如你喜歡讀Problogger也會有機會喜歡讀John Chow的文章,我想ㄚ琪的你也會喜歡讀,除了要繼續地為男女清年的未來生涯繼續服務外,也要繼續寫一些用部落格來賺錢的實驗計畫,之外還有日常程式設計工作所碰到的學習、翻譯、研究跟撇步,還有一直在變的興趣,旅遊、食尚、攝影…等,生活中觸手可及的日誌都在此一一呈現給你看!

你可以隨意看看,檢視Top Posts裡的文章,如果你不想要看,請訂閱工作達人的完全饋送RSS,ㄚ琪常常更新部落格,每天至少一次吧!完全饋送可以確保你可以收到最新訊息!John Chow會很感激,如果你告訴John Chow你想過要他的Google im廣告,ㄚ琪也想,但是還不懂怎弄?

你可以到他那邊留言,想跟我一起實驗的,也可以留言給我!

http://en.wikipedia.org/wiki/Love_fest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