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增加部落格評論的外掛

Two Plugins To Increase Blog Comments翻譯完畢且實作ok!

我最近安裝了兩個新的Wordpress外掛設計來增加部落格的評論,雖然有點太早說明這兩個外掛會有什麼影響但我認為這是正面的,特別是我會在後面解說它的好處。

Subscribe to Comments 2.0

第一個外掛Subscribe to Comments 2.0,新增了“透過e-mail通知我後續評論l”的勾選按鈕在送出迴響的按鈕下,這樣子使用者可以追蹤這個評論,當一個新的評論在這篇文章發表後,會有一封郵件寄到訂閱者那邊提醒他們,這是一個比訂閱單獨的評論RSS還好的系統,我每個月寫超過70篇的文章,有很多的個別RSS訂閱要管理,卻只有一個留下評論的讀者使用這個功能,在評論裡面訂閱可以鼓勵留言。

這個外掛安裝很容易 – 只要上傳檔案解壓縮然後在Wordpress的外掛控制面板那邊啟用,假如你執行舊版的Wordpress,你必須增加一些PHP程式碼到你的佈景裡來調出這個外掛。

另外這個外掛有中文包喔,請參考subscribe-to-comments 2.1.2 繁體中文語言包的說明。

Show Top Commentators

第二個外掛叫做Show Top Commentators,這個外掛藉由獎勵讀者做評論來鼓勵回饋以及討論,評論者排行會顯示在右側邊欄那邊(在鳥鳴啾啾下)會顯示評論的數量以及一個連到他們網站或部落格的連結。

這有一個真正的激勵 – 不像迴響裡的連結,在評論排行裡的連結是沒有nofollow標籤完全連結,那意思就是說你可以得到Google流量的關愛!有超過60個以上的部落客去看John Chow的部落格然後評論,Johon Chow就給你一個連結的機會,這是另一種方式做同樣的事情,並持續進行著。只是要確定你的評論迴響是真的而不是留下垃圾留言。!

要安裝這個外掛,上傳一個檔到Plugins資料夾裡,然後在Wordpress外掛控制面板啟用它,然後增加<?php
ns_show_top_commentators(); ?>到你想要顯示評論排行的版面,側邊攔會是最常看到的地方。

現在,評論排行每個月重設一次,也可以設成每週一次就看你的決定,這個外掛會給你選項來調整每天、每週、每月或從不重設等的選項。

2015/10/21:Show Top Commentators已經被Top Commentators Widget取代使用,詳請可以點取前面連結閱讀。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