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達人送飲料錢

ㄚ琪自結4/1~4/30所得的評論收入,總共為16.9元!
感謝大家對這個部落格的喜愛,ㄚ琪將回饋1.5元給5/3~6/3為止,引用這個部落格文章最多的部落客!
獎金雖小,就算給幫ㄚ琪最多忙飲料喝喝!
注意事項:需要有paypal的帳戶,1.5元是美金計價的,所以大概有40多元的飲料錢吧!
Google blogger的部落客,可以引用,但是有點小麻煩,所以能者可以分享!如果我找到了方法,我也會公佈出來!

看到你喜歡的文章,在每篇文章後有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這幾個字,複製trackback的網址這裡的網址,然後在你的文章處傳送引用的地方貼上,即可!

下圖是以在樂多張貼文章時,在發表新文章時,在引用的URL貼上上述所說的複製網址!

2010-05-03_000754

下圖是用痞客邦發表文章的引用方式,在發表文章那裡有引用通知的欄位,貼上這個網址:http://job.achi.idv.tw/2010/05/02/%e5%b7%a5%e4%bd%9c%e9%81%94%e4%ba%ba%e9%80%81%e9%a3%b2%e6%96%99%e9%8c%a2/trackback/

2010-05-05_105726

其他部落格依此類推,如果你所用的部落格不知如何引用,也請在本篇文章按迴響給我知道,我再去試試看!

當你引用後,請你在此迴響給我知道,你引用了幾篇,我會在工作達人這裡收到引用的通知,ㄚ琪就會去審閱,當然我不會統統都過的,讚美的大都會過,批評建議的只要證據充分,大概我也會過!

最後,如果還是沒看到你喜歡的文章的話,可以直接迴響給ㄚ琪,讓ㄚ琪來想想是否有能力提供你喜歡的文章!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5 則留言




  1. Author

    截至昨日6/3最後一日都沒有人要來領飲料錢,所以保留此款項,留給下次活動使用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