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3C夢 – 藍牙零組件



2049/05/26我的電腦又不亮了,該是又要升級的時候了,這一次要升級的重點,就是選擇可以隨身攜帶的Walk- PC,它的體積就像2008年的Nokia 5800的機種那樣,高111毫米、寬51.7毫米、厚15.5毫米、重量只有109克,比起2010年華碩出的ASUS華碩 14吋筆記型電腦 N82JV-061A520M 2.4kg不知輕了幾十倍!
基本上我欣賞的是它可以一指輕觸的功能,以及 Nokia在聲光多媒體上的表現,帶出門做商業用途的電腦也不會差!
而效能呢?它已經不在是吳下阿蒙了!2008年的Nokia 5800只搭配一個ARM 11的CPU,頻率是434HZ,現在的Walk-PC已可搭配四核心,真酷!核心速度可以到3.06GHZ,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吧!
既然如此, 買回來組個屁啊!DIY什麼東東啊!那當然還是得組啊!回到家想要玩魔獸怎麼玩?一定要接大螢幕玩才過癮啊,你說是不!
Walk-PC功能強大的 就是它可以搭配多種藍芽的輸出入設備,2049年的螢幕確實可以接藍牙輸出了,哇塞!既然先進到這種程度!另外要接搖桿也沒問題!如果你還是習慣老式的鍵 盤打字的話,沒問題,也有藍芽用的鍵盤可以玩,看你要怎麼DIY都行,哈哈!哪裡有賣,良興電子賣的CP值很高喔,可以參考看看!

哈哈!ㄚ琪已先在良興投稿了,活動網址:http://www.eclife.com.tw/Event/EC_sale/index.asp,不知這樣可不可以!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