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油活力夢想家就愛白花油萌系女孩PK差你一票!

白花油活力夢想家就愛白花油萌系女孩PK差你一票!

白花油萌系女孩票選PK倒數計時!在經過十多天的激烈競爭後,目前三位萌系女孩,以白花油活力精靈系家年,因笑容特別甜美、陽光,被網友轉載1371次遙遙領先,而薄荷系茶茶,以大眼美眉著稱,和療癒系菜菜,分居二、三名,現在是緊追在後!

三位萌系女孩各以不同的特色,獲得不同粉絲、網友的愛戴。即便人氣紅不讓,不過隨著萌系女孩票選PK進入最終決戰,三位美眉們也站出來大聲疾呼,需要更多粉絲、網友的支持,「趕快把你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你最愛的萌系女孩吧!」

只要你有部落格,把你最愛的萌系女孩轉載到部落格文章,就有機會可以抽中iPod nano 8G喔!而且週週都有抽獎機會!另外還有參加獎”白花油限量紀念帽”50名,讓你在炎夏從事戶外活動,也能免於烈日的曝曬。

陪伴大家走過83個年頭的白花油,今年特別在漫畫博覽會上,和年輕人一起同樂,短短六天,超過十萬人親臨!現場不只出動可愛的白花油公仔,就連布袋戲偶都走出戲棚來到漫博會現場,甚至還有風格多變的萌系女孩,現場分享使用白花油的秘訣,炒熱漫迷火辣辣的心。

如果你不小心錯過這次精采的活動,那麼趕快動動你的手指頭,把你心目中最愛的萌系女孩,轉載到部落格上,為”她”打氣加油吧!

‧萌系女孩PK決戰,快去投票:http://magic.events.pixnet.net/link.php?referer=Bloggerads3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