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秋餅飄香~舊振南手工月餅陪您度過每個團圓日!

請看這餅!

這一塊Sophia所吃的是棗泥蛋黃月餅,看起來好好吃喔!

有棗泥的超正黑色搭配屏東鹹蛋的超豔黃色,再加上這個濃濃的黃色餅皮上寫上棗蛋,整個吃起來就是那麼地口感香醇,聽說這是用製餅師父手的揉勁及觸感做出來的純手工月餅,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啊!這種廣式月餅哪裡吃得到?廣東嗎?不用!高雄嗎?雖說總店在高雄,但是ㄚ琪在高雄長大,就沒好好去認識這家店,真是太慚愧了!好了,這是題外話,現在的舊振南在台灣北中南三大都會區的百貨公司都買得到!

好了,我也趕快來吃一口我最愛的綠豆椪!有沒看到這個背景,我是專程來到這風光明媚的復興鄉霞雲村這裡來品嚐綠豆椪的!這種口感在野外吃起來就是不一樣的感覺!它的好吃程度讓人回味無窮啊!這好吃,嗯嗯嗯…香度夠說,在感冒鼻子不靈的情況下,還可以這樣說,那就真的當之無愧了,真是讓人懷念的味道啊!老闆什麼時候再給我一塊吃吃啊!

這個有個李白字的就是綠豆椪,為啥叫李白?我也不知!聽說也有蘇東坡的說,手上沒有,老闆求求你也給我其他的口味吃吃吧!

這個舊振南也很厲害,他們的禮盒被選為高雄十大特色伴手禮說,看起來得來獎項全不吹牛。這家店真的很堅持品質喔,只給客人好吃的東西,很好吃,如果在桃園有得買就好了,別白癡了,現在網路這麼方便,只要點聯結http://www.jzn.com.tw/index.php?f=home進去就可以買了,還怕什麼吃不到的,切!

我覺得這兩種手工月餅真的非常好吃,師父親手做的手工餅,應該在別的地方吃不到,真可以講說是老師傅的珍藏啊,我能夠有幸在中秋節前試吃,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ㄚ琪一直是很重內在的傢伙,所以到現在都沒有提起它的包裝!

每個餅盒中其實還附有一包茶包,只可惜我不喝茶,所以就沒試了,不過我想舊振南的貼心也由此可見,怕吃太膩太油,所以讓你喝喝茶,解解膩,不過我相信,我吃得時候,一點都不覺油膩啊,哇,真的還假的!嗯,不清楚買來試就知道了!

DSC_4399

在中秋佳節即將來到,家人即將團聚在一起烤肉之餘,大口來個月餅吃吃,並且來個營火晚會,就著月光聊聊天,相信一定是超推薦的點心~~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