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老方法獲得網站流量

這裡有一些已經驗證過的老方法可以為你的網站或部落格獲得流量,Mitchell Harper他自己在開始DevArticles時也用過這種方法– 而且幫助他在賣掉這個網站前一天有20,000的人次閱覽。

這方法很簡單、無聊但是去相當有效,所有的電腦硬體評論網站仍然使用這個技術作為第一號招集流量的方法,所以這應該夠你來考慮看看使用。

如何操作:

  1. 使用Technorati 找出跟你部落格類似的20到100個部落格中他們發表跟你相同或是很讚的文章。
  2. 拜訪每一個部落格然後找出誰執行這個站長的名字或是他的email。
  3. 你可以使用一般的email軟體(Outlook、Thunderbird、Hotmail等等)或是專業的email行銷工具(像是SendStudio)來送出這個email名單,我不會建議使用你一般的email軟體因為一次要寄20到100個email有時後會有問題,而且有這麼多的email你只能塞到BCC跟CC欄位裡頭。
  4. 你所要做的就是每次你增加一有興趣的相關文章就可以寄給每一個部落客一封mail,就像這樣:

    Hi [名稱],

    只是認為我該給你捎封信告知你我寫了一篇文章,叫做“用老方法獲得網站流量”而你可以到這裡閱讀。

    感謝,
    ㄚ琪

  5. 如果你做了很多的mail名單,我真的建議使用每個部落客的名字在你的email中,你不會想要你的email看起來就像垃圾信件那樣,我也建議用文字格式送出你的email來避免很多部落客使用web mail的軟體所產生的格式問題,

這個技術有一些灰色地帶 – 主要是你寄送email的那些人沒有要收這些信– 所以假如你可以,在你開始送這些信前能夠藉著寄出一封介紹信或是在他們的部落格上留一些有用的評論來認識每個部落客,你也可以在email後面留一個退訂的連結但是這會讓他們看起來看像是機器信件。

在分享一個有用的部落格跟得罪人只有一線之隔,所以假如你要使用這個技術要記住這一點,我目前正在建構的email名單都會在我對我的部落格採用這技術之前寄這樣的email給每一個認識的部落客。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