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試用〕

前陣子到馬來西亞玩,那裡的天氣熱太陽又大,把我們都晒黑了,很幸運的收到了[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試用,讓變黑的皮膚有機會白回來。廠商很大方送給我們一整瓶的產品試用,淡橘色加點珍珠色的瓶身,我很喜歡這個顏色。容量30ml,不大不小,出外旅行帶出門的話還蠻輕巧的,壓頭式的瓶子,使用上也很方便。

P4083654 P4083656

P4103663 P4103666

上面的成份用英文寫的,專有名詞我實在看不懂,所以也就不詳細列出了,不過中文標示了一些重要的成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它有熊果素(Deoxy-Arbutin),是美白的聖品,什麼是熊果素呢?趕緊上網查一下,它絕對和熊沒有任何關係,熊果素的名稱由來,是因為它萃取自一種樹葉,叫做熊果葉而來,熊果素(ARBUTIN)萃取自高山蔓越菊,在小山梨、西洋梨等多種高緯度植物中亦可見,在抑制黑色素產生的酪氨酸酵素活化上具有極優異的效果。而植物中有名的「虎耳草」也因為可以提煉出熊果素,所以也成為草本或是漢方保養品的熱門成分之一 。看來熊果素是新一代的美白聖品。我看到一篇文章寫著”熊果素雖然有美白效果,卻也有吸光效果,如果白天用很容易讓你變得更黑。大王我就曾經吃過這個虧﹗熊果素一推出時就造成大熱門,我立刻買了一堆熊果素產品,結果搽了以後出門拍戲,卻發現越擦越黑、後來問了醫生才知道,含有熊果素的美白產品必須在夜間使 用啊!”難怪這產品上建議在晚上使用,不過也有醫生說”白天使用美白成分如左旋C..熊果素..等等.具有修護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讓美白效果更加倍,所以防曬要做好就不會有問題。”我想,美白,防晒雙管齊下,皮膚就可以維持白晰的膚質了吧!

另外,它還有同樣也是美白成份的”九胜肽”,胜肽,其實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質,是由胺基酸所組成;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是大分子的蛋白質,由於分子大較不易吸收,小分子的胜肽則可為皮膚所利用。而九胜肽可阻斷MSH(促黑激素)的傳導,降低黑色素生成機會。另外它還有玻尿酸喔!真是太讚了!

擠出來白色透明狀,帶有很淡很淡的香味,擠出約2顆紅豆般的大小就可以擦滿全臉,它吸收超快的,塗抺一下就均勻了,皮膚表面完全沒有濕濕黏黏的感覺,很舒服,這是我最滿意的地方。P4083645

我很認真的試用它,因為真的想讓老公的皮膚變白,哈哈!所以我們二個人每天晚上都很認真的擦,還學習網站上教的按摩方法,聽說配合按摩會讓皮膚吸收的更好,不過我老公皮膚實在太黑了,可能需要長一點的時間。我手上有一點小斑點,順道擦看看,擦了幾天後,發現斑點變淡了耶!皮膚整個看起來也比較均勻。

P4103658

左手是試用七天後的,右手是完全沒有試用的,二個比較大家看的出來嗎?不是很明顯,但仔細看有比較白的感覺,手上的斑點也比較少喔!

但美白不是一天二天就可以見效的,所以需要持之以恆努力的使用才可,期待一個月後可以看見功效的呈現!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