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打造「彈力肌」 OL揪團搶很大

膠原蛋白爆紅,不只女星愛用,超商龍頭也打出養身料理來搶攻市場,現在更有網購業者瞄準這塊美容大餅,在臉書上舉辦「免費索取」活動,預計發出上萬份體驗商品,被網友瘋狂轉載討論。

膠原蛋白是近年來女性趨之若鶩的美容聖品,但膠原蛋白究竟有多神奇、怎麼吃最划算,成為OL最夯話題。

美國加州大學人類科學院教授高橋周七指出,人體組織內的膠原蛋白每年減少1.5%的量,大約每十年就會減少15%的膠原蛋白。日本東亞大學籐本大三 郎教授實驗則顯示膠原蛋白不但可以提高肌膚保濕、重新賦予肌膚潤滑的光澤,還能消耗體內熱能,也有助於撫平細紋、防止老化,使膠原蛋白成為市場寵兒。

環顧市面上琳瑯滿目產品,讓愛美的OL看了超心動,可是價格都高得令人卻步,一般消費者也不知道該選擇哪個品牌才能吃到最豐富的膠原蛋白,萬一價格和吸收效果不成正比,那可就白白當了冤大頭啦!

根據英國研究指出,由於膠原蛋白分子太大,抹在皮膚上只會停留在表皮層,無法被真皮吸收,就連用喝的、吃進人體的膠原蛋白,也很難被吸收,皮膚科權威游鴻儒醫師也表示:「大分子的膠原蛋白,不可能滲透到皮膚。」

國內知名生技業者(www.i-kirei.com.tw)最新推出的膠原蛋白可透過「舌下吸收」,將膠原蛋白粉末含在口中,不用配水就可迅速溶解,釋出有效成份,並經由舌下靜脈快速吸收,進入血液直達作用部位,吸收快也不會破壞膠原本質,讓消費者輕鬆擁有「彈力肌」。

民眾也不用擔心粉末難以下嚥,除了膠原蛋白,業者還加入超微粉珍珠粉和西印度櫻桃萃取左旋維生素C,純天然成分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嚐起來酸酸甜甜,健康又美味。

為了讓民眾體驗膠原蛋白的全新威力,也慶祝網頁改版,業者不惜祭出免費體驗的好康活動,只要網友們加入粉絲團,就可獲得免費試用包一份,目前已在網路上掀起一股搶好康熱潮。該活動截止至四月初,還沒搭上這股膠原蛋白體驗熱的民眾,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按下列網址拿好康:http://apps.facebook.com/myhotdeals/promo.php?promoid=10335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