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RSS訂閱的邪惡方法

ㄚ琪已經在如何增加 RSS 訂閱數討論很多增加RSS訂閱的方法,現在我想要討論一個邪惡的方法,為什麼?因為變好很好,但是變壞就更好。

讓部落格填滿廣告

你開始盡可能運用許多的廣告網絡,你可以提高品質,然後將它們新增到部落格裡,假如你不知道有什麼網路可以使用,這裡有除了Google Adsense 外的網路賺錢列出了ㄚ琪整理過的方法,你可以加入看看,那應該可以讓你開始。

一旦你的部落格遍佈了這些你註冊的廣告,你就可以在醒目的RSS訂閱按鈕附件放一句提示說,”不喜歡廣告嗎?訂閱工作達人的全文RSS饋送你就可以不用有廣告!”

記住人們會訂閱你的RSS是因為你常更新內容,假如你的內容不夠好,就沒有理由讀你的部落格,也就不太會去訂閱它了。

請注意 – 這篇文章玩笑的成份居多,然而,提出一個RSS可以作為沒有廣告的部落格版本或許也可以幫你提昇訂閱數。

當然ㄚ琪不會自己這樣搞,你想玩的話,可以試試看!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