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utilus Facebook Uploader 0.6

趁著Mingw下編譯GTK 3.0.8牛步的過程中,順便來分享這個新的GTK軟體,這套軟體需要GTK 2.x,使用.debs來安裝,一些功能及安裝分享如下:

這個應用程式讓你上傳照片到facebook。
只要在一張或多張照片上按滑鼠右鍵,你就可以上傳到facebook。
目前這程式支援的功能如下:
1. 張貼照片到塗鴉牆
2. 上傳到現有的相簿中
3. 建立相簿
4. 延遲上傳
RishavT會繼續增加將照片設入個人檔案的功能很快 🙂
安裝/使用:
1. 從下面第一個連結下載.deb檔。
2. 雙擊下載的.deb,接著應該會開啟軟體中心(Software Center) (假如你有10.10的版本),或是GDebi-gtk (10.04版本或較早之前的版本),從那裡安裝。
3. 右擊相片upload>>scripts>>upload 到facebook。
4. 跟著螢幕的指示操作。
非deb方法的安裝/使用:
1. 從下面的下載連結下載.tar.gz檔。
2. 解壓縮檔案到資料夾。
3. 進入該資料夾
4. 雙擊 "install.sh"
5. 當nautilus顯示一個提示時選擇 "run in terminal"
6. 選一張(或多張)相片然後右擊。
7. 到scripts>>Upload to Facebook
注意:已安裝的使用者可以透過"check for updates" 來更新,但假如你是使用ubuntu/debian/或任何這類支援deb的作業系統比較建議用安裝.deb方式。
====================================================================
注意:Firefox的更新完全不能作用,沒有更新才能正常運作。
測試的系統:
>Ubuntu Maverick 10.10
>Ubuntu Lucid 10.04.1 LTS
(fresh installs)
Enjoy 🙂

ㄚ琪沒測試過,最近比較少用Ubuntu了,所以只能建議大家玩玩看,或許有空可以從原始碼中開發出Windows的版本來也不定,不過ㄚ琪只是在懷疑,用GTK寫程式上傳相片到Facebook有這個必要嗎?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