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光禿無神? 達人傳授睫毛保養祕訣

許多愛美女性因為睫毛稀疏,為了讓眼睛亮麗有有神,只能不斷藉由貼假睫毛、刷睫毛膏,來造成睫毛濃密的假象,不只增加眼部上妝的麻煩,更容易導致睫毛不健康、容易脫落,甚至長不出來的問題。

草藥達人傅昶維指出,就像掉頭髮一樣,其實每個人每天都會掉兩三根睫毛。自然掉落的睫毛,主要是因為新陳代謝的原因,就像老舊的角質需要去除一樣,只是睫毛生長的速度比頭髮還要慢。一般睫毛的代謝週期大約是一個半月至三個月,在這樣的時間內恢復原狀通常達八成以上。

但現代女性每日必備的眼妝,卻容易導致睫毛毛囊受損,加上卸妝不當或長期黏貼假睫毛,會讓原本稀疏的睫毛脫落情況更加嚴重,他建議習慣話眼妝的女性朋友必須重視睫毛毛囊保養。

他同時分享祖傳慈禧太后養髮秘訣,相傳慈禧太后老年時期頭髮像年輕姑娘一樣烏黑濃密,現代人為了找出慈禧太后養顏秘密,最後在一本具有147年歷史的「美豔寶典」中醫古籍中找到答案。

而這本「美豔寶典」目前傳承在臺中豐原「臺灣現代神農氏」傅曲雪女士家中,草藥達人傅昶維就是根據史籍研發改良,獨創以天然草本漢方成分製作保養品的台灣品牌「優鷥黑」(www.you-hair.com)。

曾有客人因使用養髮水過量,意外發現能增加睫毛生長,因此優鷥黑過濾掉酒精成分,並改良配方,結合古籍精華與現代科學技術開發適合大眾使用的「翹麗睫毛液」,訴求養護睫毛毛囊,讓睫毛能充分吸收養分自然捲翹。

優鷥黑強調「天然的最好」,除了天然養護之外,女性朋友想讓眼睛炯炯有神除了靠眼妝補強,還是靠天然生長茂密的睫毛最亮眼。

更多資訊快上:http://www.you-hair.com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