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SANYO低自放電3號鎳氫充電電池終於在2011/06/02 13:52沒電了,從2011/05/12 13:11使用到現在,小計21天,這跟上次的26天,有一點差距喔,電池的效力還是可以在20天以上,算是不錯,SANYO的能耐到底怎樣,我們再拭目以待吧!

現在換 GP 超霸充電池高電力鎳氫(NiMH)電池用用看,看能否有機會打敗SANYO,曲線上衝一下,如果可以,嘿嘿,那還是買GP的好了,不是嗎?比耐力就要花時間試,所以之後請繼續追蹤ㄚ琪在 SANYO 低自放電3號鎳氫充電電池這系列的使用報告吧!

最近ㄚ琪看到博客來有賣三洋eneloop低自放鎳氫充電池(限量彩鑽版3號8入)

這一組這樣賣看起來很酷喔!個人覺得有點偏貴,不過你愛炫的話,倒是可以不計價格來買進。

鎳氫充電電池評比表更新了,歡迎查詢!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