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準備美國的旅遊,找到這一本全球最美的地方:漫遊美國來看,裡面這樣的介紹『美國,這是一個上天特別眷顧的國度。在這片沃土上,雄偉的落磯山脈貫穿全國,浩瀚的密西西比河奔湧千里,為旅人雕刻出最奇幻秀麗的美景。猶他州高原上的每一道深邃的峽谷,每一塊嶙峋的怪石,每一片險惡的劣地,蕭索與荒涼,奇異卻凶險,艱險而曲折,浸透了冒險者勇於征服的汗水。 …海灘上泳客們健康的古銅色,絢爛地詮釋了她得天獨厚的海灘文化。世界上最繁華的大都市悉數集中於此,霓虹燈流光溢彩,黯淡了夜空的明月繁星,交織成都市裡光與影雀躍的誘惑。』

看起來是不可能只花個10天或一週的時間就玩完,找幾個地方去看看或許不錯,第一章就介紹洛磯山脈,我想我們可以從猶他州這邊來看看洛磯山脈,可能是一個點,比較難看到整個山脈,除非搭飛機囉。

這裡頭竟然沒列出鹽湖成真是可惜啊,因為那是我們的計畫之地說,先把人家去過的一些景點先列出來,之後再來好好琢磨一下行程,攝影旅者 The Photo Trekker的【美國】鹽湖城遊記 The Salt Lake City的文章很棒,裡面的景點有鹽湖城日景、鹽湖城輕軌鐵路、猶他州政府夜景(不過作者建議日景更漂亮)<鹽湖城州政府> 州政府官方網站 鹽湖城官方網站、Old Union Station<聯合車站> 官方網站、Gateway Mall、<Gateway Mall> 官方網站、Temple Square<聖殿廣場> 官方網站、從羚羊島往外看出去<羚羊島州立公園>官方網站等。

另外兩個作者沒去的景點:

Bingham Canyon Mine: 美國最大的銅礦坑
Salt Palace會議中心旁邊的藝術品

<旅遊資訊>

1.鹽湖城州政府
   120 State Capitol, 350N. State Street, Salt Lake City, UT 84114
2.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或Union Pacific Depot)
   13 North 4th West, Salt Lake City, UT 84101
3.Gateway Mall
   48 South Rio Grande Street, Salt Lake City, UT 84101
4.聖殿廣場(Temple Square)
   50 West North Temple, Salt Lake City, UT
5.羚羊島州立公園(Antelope Island State Park)
   4528 West 1700 South, Syracuse, UT 84075

昨晚根據了這本書,以及交通的費用,還有愛玩的個性,草擬了一份簡單行程表如下:

舊金山->(火車)鹽湖城->拱門國家公園->圓頂礁國家公園(​CAPITOL REEF)
->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Bryce Canyon, 猶他州 84776)->錫安國家公園->約書亞樹國家公園(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Twentynine Palms, 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Santa Monica State Beach Park

目前還不清楚這需要花多少時間,以及費用大概多少?有經驗的希望可以分享一下意見,感謝!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2 則留言

  1. Looks like it should be around 10~14days depending on how you want to do that.

    These 2 are not recommended since these are small spots: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
    洛杉磯&Santa Monica State Beach Park

    Grand Canyon/Las Vegas is better than this two spots. And, also the train from SF to Salt Lake City is a little bit too far…

    1. Author

      是的,約書亞樹國家公園我們已經不會去了。
      Santa Monica State Beach Park可能還有機會經過,Las Vegas我們也不會去,火車雖久我們還是會去,但是改成從Salt Lake City到SF,是有點遠,但是想如果在Amtrak倒之前就坐坐看,到覺不錯。
      謝謝您的建議,我還正在排優勝美地如何到西濱1號公路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