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分不清 正妹貼愛比堤假睫毛騙倒帥老外

亞洲人的面孔較沒有西方人立體鮮明是不爭的事實,大部份外國人對東方的刻板印象就是細長的丹鳳眼,但有款神奇的假睫毛卻讓台灣女性在異國大大出了口氣。

出國遊學的台灣女孩Qubi在部落格上描述她的異國戀情是由一對假睫毛開始,因為Qubi的膚色偏白,身材又修長,戴上愛比堤手工睫毛後眼睛放大兩倍,讓不少老外將她誤認為道地外國妞向她搭訕,甚至以為是國際名模,也因此讓她桃花大開,結識了現任男友。

在紐約掀起一股MIT假睫毛風潮的愛比堤,去年舉辦的第一屆睫毛公主王子選拔賽大受好評,不但獎品豐富主辦單位還請來時尚教主丁小芹當代言人,讓粉絲們意猶未盡,今年六月起第二屆選拔賽正式開跑,提醒大家趕快報名。

 

網友稱愛比堤假睫毛是MIT純手工製作,材質是柔軟的涵氧絲,和一般的尼龍差很多,戴在眼皮上不會刺痛,戴一整天都沒問題,加上睫毛捲翹超擬真,甚至有人曾忘記拔除差點帶著入睡,完全無感難怪變成秒殺夯品。

愛比堤執行長表示所有假睫毛一律採用涵氧絲為母線材質,全程手工製保證Made in Taiwan,涵氧絲的特性是容易妝點,眼皮舒服不刺激,不容易變形或變質,可長期重複使用,有抗菌效果,可抑制細菌生長,而且愛比堤假睫毛濃密款堪稱世界睫毛冠軍,俏麗程度無人能及,更經過醫療級GAMMA射線消毒殺菌,讓消費者戴得安心。
 

 

如果擔心不知道該怎麼配戴的女孩們也別驚慌,愛比堤貼心提供圖片教學,保證超簡單,六個步驟就能擁有丁小芹的美麗大眼!

電眼步驟:
1. 將假睫毛取出,修剪約眼長3/4或2/3的長度。
2. 將假睫毛略微彎曲,以符合眼睛幅度。
3. 塗上睫毛膠。
4.趁睫毛膠半乾時附著力最強,將假睫毛貼至睫毛根部約0.01厘米。
5. 調整睫毛彎度,以不傷害眼皮為原則。
6. 水汪汪魅力電眼,大功告成,準備去約會!

台灣女孩別再光羨慕好萊塢女星的深邃大眼,只要戴上愛比堤手工假睫毛,保證也能化身超級放電機,魅力瞬間破表!現在購買還可參加第二屆睫毛公主王子選拔賽,第一名可以把超可愛Lady專用TOBE車開回家,參賽者和投票者也能參加抽獎拿iPad2喔!

報名網址:http://219.84.199.113/2011match/index.php?p=2&s=n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