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評論前要寫多少篇文章

ㄚ琪在猜應該很多人會問這個問題吧,我應該寫多少篇文章才能在部落格上寫贊助評論,確實,像ㄚ琪常用的SponsoredReviews.com,它就有規定你要有10篇非付費文章,而且每篇至少要有200個字,其他的贊助評論商,也都有類似的要求,但是ㄚ琪覺得這也不是什麼重點,重點是這個問題是錯的。

這個問題是你不應該問要寫多少篇文章,而是要問你應該保持的發文頻率,假如我給你一個數字,就說是20篇吧,很多的部落客就會設法達到這個數字然後開始寫贊助評論,然後忘記他們還需要發表一些新的文章。

不要只試著去達到那個數字,倒不如努力地維持一個固定的發文頻率,自從工作達人進入到”專業級”的程度,呵呵或許有點誇大,但是自那之後除了假日之外,ㄚ琪就沒有一天不更新的,即使現在工作達人變得很大了,有2239篇的文章,我還是每天至少一篇文章,對我來說,沒有更新,部落格就像是不能呼吸一樣,假如你停止呼吸,你就會掛掉,假如你停止更新,對部落格來說也是一樣會掛掉。

設定一個目標看是每天或每週更新你的部落格幾次然後堅持到底,一旦你有了固定發文的習慣,那麼你就可以開始寫你的贊助評論了。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