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做公益也能賺錢:青年創業與中年轉業的新選擇

最近一直沉浸在一整年不用錢:免費+自由–一個經濟系畢業生的不用錢生活實驗這本書裡頭的實驗,終於在上週五看完了,感覺還真不賴,當然中間也免不了一點點的懷疑,特別是針對水的問題,延伸出找桃園的水喝,也有一位寫葡萄牙文的Oscar Thomas回應說,多提供一些技術性的,當然也不知Google的葡文翻譯功能如何?不管怎樣,ㄚ琪只能說,對水的任何一點技術資料,其實我不太能夠提出來,但是回歸到錢的問題,這個實驗最後還是會跟錢打交道的。

所以這一本做公益也能賺錢:青年創業與中年轉業的新選擇,也格外讓我注意,可是又有點懷疑,做公益事業的要賺錢是怎麼個賺法?是賺大錢,還是只要可以應付生活所需就行了,這可能有牽扯到生活簡樸的問題了。

而且在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裡頭,做服務是不賺錢的,所以…好好地看下去吧。

另外對於我們的家事達人來說,我是不是也可以這樣幫他?讓他在公益事業上也能賺錢?我還沒有答案,我正在實驗。

做好事只能是人生下一階段的事嗎?有沒有一種事業是既做好事又賺錢的?人在中年如何轉化「危機」,開創另一個事業的春天?』

你有曾這樣想過嗎?或許來自香港、大陸的這兩位作者的現身說法,可以幫助我們有更多的啟發。

希望這不是掛羊頭賣狗肉,拿來騙我們書錢的賺錢法。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