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醫生牙刷聰明選

page

這幾天上家樂福的時候,經過個人生活用品區時,看到一整排的架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牙刷,Sophia這時想到該再買牙刷了,

奇怪怎麼這麼常在買牙刷?ㄚ琪好奇地問,她說過年時老媽、老妹來家裡玩,幾隻牙刷就用掉了,而且我們本身在用的也刷了一個多月了,要換了,喔,這樣啊,ㄚ琪以前一隻牙刷都用很久說,當然用得久並不表示ㄚ琪很會用,可以保持牙刷不壞,或是牙刷很耐用,所以不用換,而是ㄚ琪根本對牙齒沒在意,最後還弄得牙齒黑黑黃黃地去做潔白的處理(請參閱齒速白讓牙齒美白有譜了

Sophia問我要買哪一種的?基本上我根本沒有足夠的智慧選擇哪一家的廠牌,只好說你說了算,也不知道Sophia會不會買?今天趁這個機會好好地來試用刷樂的3D黃金抗菌牙刷。

DSC_6230

這一組牙刷有黃金纖活牙刷乙支+黃金醫生牙刷乙支

 DSC_6232

DSC_6236

這牙刷試用黃金抗菌纖柔毛做的,何謂黃金抗菌?主要是因為在刷毛上添加金離子抗菌成份,能長時間的抗菌;減少細菌滋生,讓口腔隨時隨地就像剛刷完牙的乾淨感受。哇,這太神了吧。因為這樣前所未見的「黃金抗菌」刷毛可以解決牙齒敏感牙齦出血牙周病的問題。

IMAGE_960IMAGE_955

刷毛摸起來輕柔無比,跟之前用的牙刷確實不同,看起來敏感的牙齒不再難過。

從外觀看黃金醫生牙刷,2.5CM精巧刷頭,可深入口腔,面面俱到!

2012-03-03 23.59.15

它的圓錐型刷頭,能深入口腔,易於清潔後臼齒區牙垢。

它的人體工學防滑刷柄,好握好刷,好省力,能吸收刷牙時的不當力量,充分保護細嫩牙齦。

DSC_6308

Sophia就是喜歡這一支。

從外觀看黃金纖活牙刷超x型交叉刷毛,看起來就很特別,深層清潔一次完成相信沒問題。

2012-03-05 21.43.50

它的鑽石型刷頭,能深入口腔,易於清潔後臼齒區牙垢。

它的握柄採用防滑膠面設計,一體成型不滑落,握的穩順手省力又靈活。

DSC_6312

因為它的獨特刷毛設計,ㄚ琪猜怎麼方向刷都可以刷的到。

最後還是要再一次提醒您,兩個月要更換牙刷一次。

DSC_6235

Sophia說很讚,刷毛很柔軟,前所未見,真的很好用。

ㄚ琪我則是以價格掛帥,一支黃金醫生牙刷在博客來還有看到特價39元說,這樣的價格ㄚ琪覺得CP值夠高,值得把家中的牙刷換成刷樂的3D黃金抗菌牙刷看看。

刷樂官方網站:http://www.shallop.com.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