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求職網站首選

最近在工作達人的Google廣告上,讀者應該不難看到1111人力銀行求職最近在主打『網羅各行各業多元化工作機會與職缺 快速接到面試通知,找工作不再煩惱!』,ㄚ琪對於人力銀行在網羅各行各業多元化的工作機會與職缺上感覺絕對是過度供應的,但是也還是有人不喜歡這樣的供應,因為需求不是那樣,所以能夠媒合是比較重要。

另一個引起ㄚ琪注意的是很多人力銀行都會提到快速接到面試通知,ㄚ琪想多瞭解快速是多快速,就點進網站去了。

不過更吸引ㄚ琪注意的是給我150萬,百家民宿隨我玩,這也太爽了吧,天下不會有這樣好康的事,趕緊點進去看…

職        缺: 環島民宿體驗大使
參加資格:不分男女、國內外都可以參加並同時成為1111人力銀行和東方食宿會員
內        容:
1.環島體驗東方食宿網所安排之100家民宿
2.六個月薪水:150萬台幣
3.100家民宿採訪,包含拍照、文章、編輯 (將提供1-2週技能訓練)
4.誠懇屬實的分享民宿的故事與特色,PO網到活動部落格粉絲團
5.民宿活動企劃相關事宜……更多活動內容
主辦單位:東方食宿網
協辦單位:亞洲國際資訊科技有限公司、1111人力銀行
以上由1111人力銀行獨家徵才

根據這樣的內容,也就是說採訪一家可賺1.5萬,而且每一家的拜訪需在1.8天完成,如果按照工作達人的撰稿模式的話,拍照得花半天的時間,加上文章的撰寫也得花上半天到一天的時間,其實是勉強可以完成的,但如果說考量到車程的話,如果以自己住在桃園來說,往北到台北或宜蘭,往南到新竹或是台中,也都得花上半天的時間,這1.8天可就有點累了,不過倒是滿吸引人的,這一定要跟Sophia分享才行。

好了,回到正題,ㄚ琪繼續瞄了一下首頁

ㄚ琪試著點網站指引或是Q&A還是看不到快速法是怎樣的快速?但是如果就符合使用者對快速定義,如果我要找工作,當然是當我看到想要的工作機會時,我一按立即應徵後,我馬上就可以透過系統的媒合及通知系統,收到面試通知,這樣是立即的,我不知是不是每家公司或人力銀行都可以這樣回覆我,但是實務上我還沒碰過這樣好的系統或是功能,比較符合實務需求的作法,或許一天是可以允許的吧,如果是這樣,快速的定義就合乎大家的期許了。

如果能這樣找工作當然不會煩惱,哈哈,工作達人看起來是否像聯邦調查局探員,在探究人力銀行的狀況,不知各位會使用1111人力銀行求職網站找工作嗎?很期待您的回應。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