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怎麼吃?「仁丹晶球」不怕胃酸最威!

「益生菌」(Probiotics)顧名思義,就是指對人體有益處的微生物統稱。日本益生菌專家森下仁丹認為,好菌種類眾多,主要能改善體內菌相生態平衡,調整體質與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一般人雖然明白益生菌對人體的好處,卻不一定知道如何食用益生菌?森下仁丹說,益生菌最大的天敵是—胃酸,許多保健品的益生菌可能來不及到達體內就先被胃酸殲滅,可說花了大錢卻達不到想要的效果。

益生菌欲發揮最大功效 通過胃酸考驗才是王道
市售一款「耐酸晶球益生菌」,因透過專利晶球技術包覆大量比菲德氏菌及乳酸菌…等益生菌,能抵擋強烈胃酸,讓益生菌安全地直達腸道環境,發揮絕佳功用。

據實驗證明,小小一顆的仁丹革命性專利耐酸晶球益生菌,在嚴苛的人工模擬胃酸環境(ph1.2,溫度37℃)2小時後,晶球內仍有70%以上的比菲德氏菌和乳酸菌存活率。而沒有晶球保護的益生菌僅剩0.000071%,換算下來僅不到萬分之一的存活率,與有晶球保護的益生菌存活率相比有百萬倍的差異!如此驚艷的表現,讓仁丹益生菌連續14年蟬聯日本全國銷售冠軍,當之無愧。

不可能的任務 專利晶球8大世界創舉
而保護益生菌直達腸道的最大功臣「晶球」,該技術從1971年研發至今,已經過五代的不斷改良,並擁有被世界藥廠喻為不可能任務的8大世界專利優勢。

仁丹晶球有了8大專利特性的加持,不僅能通過胃酸的腐蝕,即便直接把益生菌放在室溫下保存,亦不會受到光、空氣的破壞;且獨家的「無縫晶球技術」讓大小朋友在食用上更加安全。此外,粉末條狀的包裝設計,更能方便民眾隨身攜帶,不論飯前、飯後皆可隨時補充,便利度大增。

選擇益生菌保建品訣竅 專家:無添加最好
日本益生菌專家森下仁丹說,補充益生菌有很多方式,像是優酪乳、發酵乳…都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只是市售健康食品不乏為了口感,而添加過多不必要的砂糖、糖漿、香料…等成分,在補充益生菌的同時,反而對身體造成更多負擔。

 

專家提醒民眾,不妨慎選無糖、原味的飲品或是補充天然、無添加果汁粉、色素、香料、防腐劑…的晶球益生菌,一天一包,輕鬆維持體內細菌叢生態環境健康發展。

 

 

資料來源:

森下仁丹
http://www.jintan.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TCschool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