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癢癢臭臭說拜拜─Sipet全效洗毛精 & 除臭噴霧體驗記

自從家裡多了一隻小狗,本來冷冷清清的家裡,頓時熱鬧了不少,小傢伙也天天有笑話發生,本來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家,就像多了個小孩一樣,看著CoCo成長,我跟老爺也算是學著當爸媽。

養了CoCo半年,他其實也沒什麼讓我們好操心的,平常我們上班,他在家就是吃飽了睡睡飽了吃,看我們回到家就開始整個人來瘋,不過倒是一直有個問題困擾我們,CoCo到我們家大概兩個月左右,就發現他的腹部跟大腿的地方長了一顆顆的紅疹,而他也是三不五時就會癢到用力的抓抓抓,有時候他自己走一走癢了就會抬腳起來抓癢,就會形成很好笑的畫面。狂笑之餘,我們擔心是皮膚炎,立馬就帶著衝到獸醫師那,獸醫師是說,雪納瑞本身的排汗系統本來就不好,加上又是長毛犬,皮膚容易敏感,夏天就容易長濕疹,建議我們可以找抗過敏的洗毛精幫CoCo洗澡。那天醫生開了藥用洗毛精給我們帶回家,回家後老爺就開始上網找有什麼洗毛精是適合給CoCo用的。

這是 CoCo 之前的照片,皮膚容易起疹子泛紅(肚皮處毛短較明顯):
 

除了皮膚疹子的問題,咱家小摳還有另一個隱疾:臭!
或許有人會說,狗狗本來久一點不洗澡就是會有味道,只是小摳有時候真的是臭到會讓人很受不了,連對臭味很不敏感的老爺都覺得快被燻暈了。為了常保小摳可以天天窩在我們身上打滾,我們只好一個禮拜幫他洗兩次澡,雖然很不願意,CoCo自己也很不甘願,但是他自己也只好忍耐了。

某一天下班回家,老爺很神祕的要我陪他到警衛室領包裹。最近這傢伙每天都在上敗家網,不知道他又去敗了什麼東西,心裡面更是不停的os:你不知道錢很難賺嗎?真是敗家敗上癮了。
先來個開箱照吧。
 
 

老爺說,這是他上網去參加活動抽到的試用品,如果用了效果不錯,以後就都買來給小傢伙洗澡用。其實ㄋㄟ,平常兇小摳最多的是他,但是咧,最寵最溺愛小摳的也是他,要是他真的去敗了什麼高級貨給小摳用,倒是不會讓人覺得太驚訝。

這次是一瓶洗毛精和一瓶除臭噴霧,產品特性都是針對狗狗皮膚問題與味道設計的,剛好都是我們所需要的。拿到東西隔天正好是週末,我們就帶著CoCo到草地上大肆奔跑運動過後,回家就開始幫CoCo用刑泡澡了。

因為之前醫生有建議,洗澡前可以先幫狗狗泡一下,就可以有效改善皮膚過敏的問題,後來我們照做,確實是有改善CoCo長疹子的狀況,新貨到當然也不例外的要如法炮製一下。
公主沐浴圖。
 

以前我們買過三四個牌子的洗毛精,就為了改善CoCo身上的臭味和起疹子的問題,但是效果都不是很好,常常昨天洗好澡,今天味道就又開始出現,加上小傢伙常愛爬上床或黏著我們討抱抱,身上味道不好,真的很容易讓我們不敢跟他太靠近。而且小傢伙很嚴重的一點,就是洗完澡之後,身體是洗毛精香香的味道,頭跟嘴毛還是臭得想讓人海扁他一頓,每次洗澡用力搓用力洗還是一樣的結果,讓人百思不得其解。這次用了洗毛精+除臭噴霧後發現,味道明顯改善許多,即使過了兩三天,嘴毛上還一樣留著有淡淡洗毛精的香味,這下終於讓他擺脫臭嘴摳的名號了。

我特別大力推薦這款洗毛精,平常幫CoCo洗澡都是我在負責(小傢伙很不愛她老爹幫她洗澡),每次用完含藥洗毛精,都會讓我的手變得乾澀粗糙,雖然對狗的皮膚效果很好,但相對的對人的皮膚就會比較不好,CoCo的毛吹乾之後也顯得不柔軟而且沒有光澤。這瓶Sipet洗毛精使用後,不但不會讓手變得乾乾粗粗的,而且CoCo也不用像以前一樣要兩種洗毛精混著用(一瓶含藥洗皮膚過敏,一瓶洗毛柔軟光澤),洗完後的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不只香味可以很持久,這陣子也少看到CoCo抓癢的機會。而且洗完之後,除了身體香噴噴,小傢伙的長毛也是柔柔軟軟的,摸起來手感超好,毛色也很亮麗光澤,現在啊就可以天天跳上床,舒舒服服的跟我們窩在被窩裡不被趕下去,一整個開心的咧!而且使用兩次後,肚皮泛紅明顯改善,嘴毛也不那麼黃那麼臭了。
 
 

產品說明:
· sistyle nsp+™奈米矽土成份,殺菌率達99.9%,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層,長效抑菌,從此遠離皮膚病的困擾。
· 全效潔淨乾洗澡,真正有效除去臭味根源,改善皮毛異味問題,清新周遭氣味,100%純天然淨化空氣,非以香味掩蓋。
· 對皮膚無刺激性,對細胞完全無毒,不用擔心寵物舔食或對周遭環境造成汙染。
· 獨特釋放低溫遠紅外線特性,可除臭、除濕、保溫、抗菌及增強寵物免疫力等功效。

2010.01.09 後續追蹤:不得不再推薦一下,經過十幾天第二次洗澡,效果真的是讓人驚喜,臭味、皮膚問題改善不少,家中其他國產、進口、藥用、非藥用…等洗毛精,真的可以拿來洗狗窩了。(由於效果太好,特地去查了一下檢驗報告,免得 CoCo 變成標本@@)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