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ERP 4.08.1 繁體中文安裝說明

從去年ㄚ琪寫了webERP的付款條件之後,經過這一年ㄚ琪也沒很多在webERP上有很多的精進,反倒是很多朋友來了意見:

Walter Cheuk說可以在 https://translations.launchpad.net/web-erp 做,ㄚ琪抽空看了一下應該沒有適合台灣的繁體中文?

daydreamman說已經可以使用繁體中文了,不過還沒翻完,需要更多的志工來翻譯,他徵得webERP官方的同意放了ㄚ琪的中文檔案,webERP4.07.6以後的正式版都可以有中文了,感謝他的努力。

也有人要跟ㄚ琪談webERP跟網購結合的專案,不過後續沒有下落。

睽違了一年,webERP已經出了4.08.1版了,ㄚ琪趁這次主機移至桃園,重新安裝這個版本:

你一定會很奇怪,為何沒有中文,ㄚ琪試了半天,後來終於發現

正常應該是這樣的:

ㄚ琪只好先手動將localezh_TW.utf8zh_TW.utf8下的LC_MESSAGES移到上一層,如此應該可以解決中文不出來的問題,但是ㄚ琪很納悶,是哪位丁丁大大放上去的?希望你可以儘快改善,謝謝。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3 則留言

  1. 哈…ㄚ祺大, 新版weberp 已經改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