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爾父親節蛋糕

Sophia我,從小就很愛吃蛋糕,因而造就了愛做蛋糕的本領,最近忙碌的關係已經好久沒做蛋糕了,前陣子下南部買了好吃的蛋糕後,又激起我做美味蛋糕的慾望,但是花了好幾個小時的時間,最終我還是覺得好吃又工程複雜的蛋糕還是要去門市買比較划算,因為實在太累人了。正愁爸爸節要買什麼禮物,吃什麼蛋糕,沒想到收到這著名的伊莎貝爾爸爸節蛋糕。說真的,我只知道伊莎貝爾有喜餅及彌月蛋糕,我喜歡伊莎貝爾的喜餅,但沒有想過他們還有節慶蛋糕。真的讓我感到很新奇,好吧!可能是我太遜了,不知道伊莎貝爾有那麼多款產品。

P7142423

疑?不是蛋糕嗎?怎麼是保麗龍盒子裝的?難不成是冰淇淋蛋糕?

明明忙了一整天超累,還是迫不急待把蛋糕打開來看,伊莎貝爾耶,當然要馬上品嚐這充滿幸福的產品。

P7142428

哇!是巧克力口味的,而且,它真的不是一般的蛋糕,它是慕斯蛋糕,我超愛的慕斯,因為聽說它的熱量比較低,哈哈!怕胖就是要選慕斯的!上頭還有斗大的PaPa二個字。

P7142431

再配上鮮紅的水果,看起來簡單又美味。

P7142434

吃蛋糕囉!

P7142436

雖然沒有人生日,也還沒到爸爸節,但還是想要拍手唱一下生日歌

P7142442

大家一定很好奇蛋糕裡頭到底包了什麼?第一層及第三層是巧克力蛋糕,第二層為有檸檬香的乳酪慕斯,第四層是巧克力慕斯。

伊莎貝爾說這款蛋糕嚴選歐洲高級乳製品原料,不含反式脂肪喔!吃起來有濃濃的巧克力香,甜而不膩,蛋糕旁採用巧克力裝飾,一般蛋糕的裝飾品都不好吃,但這巧克力真的很不錯,吃起來超有幸福的滋味。

剛開始我們照著蛋糕盒上的指示冰在冷藏室,吃起來口感較為綿密,但我想慕斯冰冷凍庫應該也很好吃,所以我又把一部分的慕斯冰到冷凍庫,果真,那滋味就像香濃的巧克力冰淇淋一樣,炎熱的夏天吃起來好過癮。

這款是比較偏甜的口味,叫做紳士爸爾,如果老爸想要吃清淡一點的,還有很多不同的選擇喔!有蛋糕、蛋糕加慕斯、冰淇淋、乳酪蛋糕、蛋糕加泡芙等等,價格五百到一千元左右,不貴,料好又實在。

爸爸節快到了,八月三日前訂購有打八五折耶!

securedownload

伊莎貝爾提醒您!體貼爸爸的蛋糕買了沒?

8/3前預購享,自取85折歡慶爸爾價

父親節蛋糕活動網址http://www.isabelle.com.tw/newsPage.aspx?ID=331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