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好用的一蕊花舒松精油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夏天一到就是孩子們放假遊玩的時刻,但也是家長們最忙碌的時刻,忙著安排孩子的暑假生活,好不輕鬆。已經連續兩週,我們和一群家庭到山上去露營,說是避暑不如說是去餵蚊子,弄的身上好多包.不過最感到困擾的是睡帳篷時,地板到處是石頭,習慣睡彈簧床的我們,在帳篷裡翻來翻去睡不好,起床還腰酸背痛.說到這裡,我要和大家介紹最近剛試用的一蕊花舒松精油,它來的正是時候,讓我們外出旅遊的不適緩解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一蕊花舒松精油有二種包裝,一種是8ml隨身攜帶式的,出門旅遊將它放在隨身包包,隨時都可以擦,很方便。另一種是噴嘴設計的,容量60ml, 放在家中使用最適合不過了.之前買過茶樹精油,用起來感覺很不錯,但味道有點刺鼻,所以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才敢用它,怕有人不愛這種味道。這款一蕊花舒松精油味道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味道很香,溫和不刺鼻。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它的成份還真不少:有機薰衣草、松精油、梓樹精油、薄荷精油、丁香精油、乳香精油、沒藥精油、植物萃取精華液、番紅花、番椒、薑.看到乳香、沒藥這二種成份讓我感到很興奮,它可是古代很高貴的一種獻禮呢!不含甲基水楊酸,也不含西藥的成份,不含重金屬,而且最重要的是它通過SGS檢驗合格。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它可以舒緩各種狀況肌膚,運動前後肌膚不適者,是辦公室、居家、外出隨身必備肌膚保養聖品.只要直接塗抺讓皮膚吸收即可,也可以配合乳液做全身芳香按摩、推拿還有刮痧DIY,聽起來是不是很想用看看?阿琪露營回到家洗完澡就迫不及待拿它來按摩全身,感覺就像是到了SPA會館做全身按摩一樣,一直說好舒服,而且香香的味道還可以幫助睡眠!它對於關節炎.扭傷、韌帶受傷、風濕、肌肉緊繃、頸椎僵硬、腰酸背痛、挫傷、燙傷、拉筋及伸展都可以使用,讓肌膚較為舒服喔!上面的照片包裝上標示著人體部位圖:

肩膀、手肘、下背(腰部)、膝蓋、頸部、上背、手腕(手)、臀或大腿、腳或腳踝頸部
、手腕、腳踝、膝蓋、肩膀、腰部這些部位都可以使用.

P7252617

小瓶的是滾珠設計,很方便隨手使用.

OLYMPUS DIGITAL CAMERA         P8012716

P8012718 P8012720

這幾天我們都噴精油來按摩,記得上上週去露營時全身腰酸背痛,那時還沒有使用過精油,這次露營回來擦了精油感覺身上的酸痛舒緩許多,很讓人放鬆的產品.

對了,有幾點注意事項喔:

1.蠶豆症禁止使用.
2.外用物不可噴至眼睛.
3.使用者如過敏者請暫停使用.

有興趣的格友們可搜尋一蕊花舒松精油就可以找到相關訊息囉!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