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特選品質、低熱量的NICONICO海苔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逢年過節最喜歡收到的禮物是什麼?我最喜歡收到海苔,雖然看似不起眼的東西,卻是許多孩子愛吃的食物.等到年紀稍長,愛吃海苔做成的料理,壽司成了海苔料理首選,海苔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含鈣質、鐵質及碘,是所有食物中含碘量最高的.而維生素c比檸檬高,維生素B群比蔬菜高10倍,維生素A與紅蘿蔔相當.所以海苔不但是對孩子,對大人來說也是健康營養的食品.

接下來我要介紹一下最近吃到的一款好吃的海苔-Niconico海苔,聽起來就像你一口我一口海苔,這名字取的真好,其實它的名稱是取自於日文發音,也稱作笑咪咪的樣子,就好像吃海苔會讓你笑咪咪一樣.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個包裝是不是很可愛?有沒有讓你笑咪咪?旁邊的Model妳就別再和它比了啦!

P8182898 P8303075

 

它是泡菜口味的喔!其實我不太吃辣,看到泡菜有點擔心會不會只吃到辣的感覺,沒想到泡菜的味道和海苔的味道調配的剛剛好,有一點辣但又不會太辣,很適合只敢吃小辣的人。

P8243024

一開始我本來以為它像前陣子風迷的韓式海苔一樣是碎片狀的,但打開後讓我很驚訝,它是完整的一片一片的,而且每片大約有20公分長,滿滿的一包,它採用日本百年以上歷史的烘烤調味技術,有些韓式海苔是用炸的,熱量很高也較油,這種日式海苔是怕胖的人較適合的種類。還可以加在湯麵裡當做調味,晚餐一個人在家就來煮這個試試吧!

P8182900

另外,還有日式醬油海苔,淡淡的醬油香,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它是迷你罐裝的,所以沒有泡菜口味那麼大,每片大約十公分,但稍微寛一點。

P8243028

這款盒子也是經過設計的特別注意到它上頭有一個專利號碼,有黏性的錫箔紙再加上PET模貼合而成的封口設計和一般封口不太相同。保存期符只有三個月,開封後還是早一點食用才能維持它的香脆口感喔!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製造商:統一雅瑪珂股份有限公司,和統一企業是相關的,信譽良好的公司,有興趣的可至官網查詢-http://www.yamako.com.tw/niconico/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