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體驗】冷氣隔間膜省油15%的驚人奇蹟

「世上只有兩種人:用過冷氣隔間膜的,和沒用過冷氣隔間膜的。」這是ㄚ琪今天的名言。

從第二種人變成第一種人的機會終於被ㄚ琪盼到了,ㄚ琪會這麼期待冷氣隔間膜,除了因為可以省油外,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最近有機會上到智慧型創新TRIZ 萃智的課程,利用矛盾分析理論,以及解決技術問題的39個通用工程參數及40個發明方法,就可以有新的創意產生,所以ㄚ琪一看到這個產品的時候,馬上就知道它是運用了改善22-能源的浪費,但是怕有衝突33-使用方便性的問題,所以7-套疊的對策來改善能源浪費的問題,這太酷了。特別是Car Life他們把房間冷氣的冷防效能用在移動物體上,空間大需要冷氣的噸數就要大,空間小冷氣的噸數就小,自然就可以省電了,當然跟汽車省電相關的就是省油囉。

所以趁著這幾天ㄚ琪車禍手扭傷無法騎摩托車,以及外面冷颼颼濕答答的天氣,也顧不得汽車是多麼耗油,只能被迫早點起床開車上班。不過ㄚ琪這會兒可不怕開暖氣會耗油了,因為車上可是加了個冷氣隔間膜嚴陣以待喔,ㄚ琪馬上就把他們的特色分享給我的朋友:

★產品特色:
1.速冷!三分鐘快速達到恆溫26度,節能省油、安全,不破壞裝潢。
2.展開只要兩秒鐘,安裝只需一分鐘。
3.一年四季皆可使用,夏天開冷氣節能省油,冬天開暖氣保暖舒適。
4.高碳鍍鋅鋼絲強韌不斷裂,可速迅展開。
5.pvc靜電材質,造型美觀透明,安全看的見。
6.強力磁鐵吸附強不晃動。
7.包裝輕巧收納簡單,置於椅背置物袋不佔空間。
8.透明材質,不影響視線。
9.冷氣隔間膜為台灣、中國大陸、日本、美國專利商品,仿冒必究。
10.產品經台南崑山科技大學測試和試驗結果可省油15%。
11.環保又節能的超夯綠商品!

也請大家看一下崑山科技大學完整實驗篇-冷氣隔間膜的實驗報告

好了,ㄚ琪對這份實驗沒有任何懷疑,朋友們可不要怪ㄚ琪視差不多先生啊,我是認為冷房跟空間算是常識問題吧,比較care的就是方便使用性的問題了,Sophia一直說不好收,但是我倒是不認為,至於省不省油的問題有影片可以看,大家不相信就請直接自行測試了,礙於時間,我們只有直接實驗方不方便的問題。

它的產品內容很簡單,主要就是一張汽車空調隔間模,跟強力磁鐵2組,以及精美外包裝袋這樣,看一下磁鐵長怎樣?

接下來展示一下安裝好的隔間模,「冷氣隔間膜」安裝真的很簡單,只要一分鐘即可安裝完成,完全不會破壞車內裝潢,是市面上罕見環保又節能的超夯綠商品:

PC200373

雖說搭大眾捷運才是省油環保的王道,但是這對於大眾捷運不方便的地方來說,很可能會被譏為天方夜譚,或者改變交通工具用油的方式也是較佳的,但要等到那麼一天到臨,可能ㄚ琪這一代還看不見吧。

既然耗油改善凍ㄟ條,何不考慮成本低,又可以很快地做到局部改善目標的冷氣隔間膜,這樣一定可以幫你大大成功地省下你的荷包ㄡ!

店家相關訊息:
《Car Life冷氣隔間膜》https://www.carlife.tw/?lang=zh-TW

汽車相關用品推薦:
史上第一罐可免水洗車,又可DIY打蠟的厲害FW1清潔蠟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